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埃尔多安发表讲话:呼吁市民走上街头

2016年07月16日09:19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埃尔多安通过手机视频发表讲话:呼吁市民走上街头(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土耳其16日凌晨发生军事政变危机。土耳其总理发表声明称挫败叛乱,但军方此后通过国家电视台声明称,已推翻政府,全国戒严。土耳其总理随后表示,政变企图是由军队内的小团体发动,叛乱分子背后有恐怖分子支持。

  据外媒报道,政变发生时埃尔多安正在土耳其南部度假,只能通过手机视频向国家发表讲话,他呼吁市民走上街头并称将很快加入他们。据悉,埃尔多安所处位置尚不清楚。土耳其总统办公室称,目前总统安全,且在一个安全又隐蔽的位置。

  土耳其媒体报道称,土耳其战机在首都安卡拉击落叛乱分子所使用的直升机。此前有消息报道称,17名警察在安卡拉特特种部队总部丧生的消息,目前还不能得到确认。

  土耳其发生军事政变

  土耳其发生军事政变2016-07-16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7月16日报道,一土耳其军方组织发表电视声明,称已掌控国家政权,组建“和平委员会”。声明称将实施...[详细]

文章关键词:手机视频;埃尔多安;发表讲话;土耳其;发表声明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埃尔多安通过手机视频发表讲话:呼吁市民走上街头

    土耳其总理随后表示,政变企图是由军队内的小团体发动,叛乱分子背后有恐怖分子支持。据外媒报道,政变发生时埃尔多安正在土耳其南部度假,只能通过手机视频向国家发表讲话,他呼吁市民走上街头并称将很快加入他们。

  • 大妈为跳舞推走三辆汽车

     7月22日傍晚,在西安雁塔区三爻村地铁站附近,十多名跳广场舞的女士为了腾开地方,连着推走了三辆停在路面上的私家车,这一幕被路过的唐先生拍下来。

  • 为跳广场舞大妈推走三辆汽车腾地方

     7月22日傍晚,在西安雁塔区三爻村地铁站附近,十多名跳广场舞的女士为了腾开地方,连着推走了三辆停在路面上的私家车,这一幕被路过的唐先生拍下来。

  • 德翼乘客手机视频:尖叫声撞击声直到最后时刻

    据《巴黎竞赛》杂志及德国《图片报》3月31日报道称,救援人员从德翼客机残骸中发现一部乘客手机,其中录制的一段视频记录了机舱内噩梦般的最后时刻。据报道,这段视频“非常混乱,无法通过辨认出画面中任务的身份,但是乘客的尖叫声意味着当时他们已经清楚意识到将要发生的事情”。

  • 手机视频4G时代开启

    有迹象表明,处于上升轨道的移动视频商业化激情,正在等待一个“营销事件”的引爆喷发。

  • 让“网络安全+”为幸福生活构筑一道“防火墙”

    6月1日,河北省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维护网络安全就是维护每个网民、每个公民自身的安全,设立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就是顺应社会期盼,推动形成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的良好环境。

  • 被哈德森摔手机记者:辽宁要夺冠愿让你摔10个

    北京时间3月18日,昨晚CBA总决赛第四战随着韩德君两罚中一结束,辽宁110-11惜败北京队,总比分2-2。这个过程中,因为《沈阳日报》记者一直在用手机视频记录这一切,当时情急的哈德森一把抓过记者的手机摔在地上。

  • 巴西13名囚犯挖地道越狱

    他们甚至使用手机,将挖地道和越狱的过程拍摄下来。

  • 三大运营商同获4G牌照

    据了解,中国移动客户无需更换手机号码、无需重新办理入网手续,只需在营业厅通过简单、快速的USIM卡更换服务,即可畅享4G服务。中国移动年底前将联合合作终端厂家向客户提供超过30款4G手机与数据终端。

  • 网友曝苹果手机可查询“嫖娼指南”

    随后,记者将昆明换成北京、成都甚至是曲靖等城市后,依然可以查到多家标有明确地址的娱乐场所。目前,siri搜索出的昆明15家娱乐场所是否涉黄还不清楚,但这些内容出现在手机搜索引擎上,已引起很大争议。

  • 老人散步街头晕倒摔得头破血流

    南京一位老人散步时,突然在街头晕倒,摔的头破血流。视频中围观的一位男子的话虽然直白却道出了其中的缘由,“看她流那么多血,谁敢帮啊。视频中另一位女士也表示不是不想帮,而是老人伤的太重,不敢帮。

  • 26岁男子为绷面子买辆宝马 没钱吃饭6次偷同事钱

    今年26岁的小伙小君(化名)是重庆某公关策划公司的高级策划师。经过调查,民警发现小君确实是盗窃同事一共6次的嫌疑人,最多的一次700元,最少的一次7元,涉案金额共约1800元。

  • 版权费节节攀升 网络进入收费时代有喜也有忧

    在买会员追剧、看电影的时候,在付费下载偶像的新歌的时候,你是不是猛然意识到,告别免费网络时代已经很久了?确实,中国目前的网络视听用户数量已经超过了5亿,而互联网巨头们已经渐渐停止了跑马圈地

  • 南京一写字楼突发大火 火势从6楼迅速蹿至26楼

    物业人员介绍,隆盛大厦铝板内部没有保温棉,是铝板本身起火,至于材料阻燃性问题,他们也不清楚。

  • 手机超越PC成为网民收看网络视频第一终端

    第35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今天(3日)发布。2014年,网络视频用户整体规模仍在增长,但使用率略有下降,手机视频的用户规模和使用率仍然保持增长态势,但增速已明显放缓,网络视频行业步入平稳发展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