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暖暖新年最新报道 > 正文

郑州公交春节不放假!五成公交除夕当天营运

2017年01月23日16:5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何叶)为确保市民春节期间顺利出行,郑州公交三公司将适时采取增开直达车、区间车等多种措施,保障市民春节出行。

  据了解,郑州公交三公司决定,除夕当天所有线路的配车总量在50%以上,初一至初七配车总量则根据需求进行调整,例如:初三市民祭扫,郑州公交三公司则会加密途经黄岗寺、三李村、郑州公墓(云梦山庄)、烈士陵园、五里山、万福金像等公墓的4路、138路、256路、57路、49路、722路、82路、3路、B60路、211路、217路、20路等12条重点线路将增发车辆预计将增加20%至30%的运力,初八以后恢复正常。

  春运期间,郑州公交三公司将重点加强火车站线路配车,保证在客流高峰期不滞留乘客,强化其他线路的运营管理,根据线路客流断面时段的特点视情增加运力,缩短发车间隔,并积极组织志愿者上线服务,在客运总站、客运南站等各大站点维持乘车秩序,疏导客流,保证乘客顺利出行。

文章关键词:2017春节;郑州公交;除夕;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公交首装"抓拍神器"专治占道 数据将上传警方

    11月26日,B5延长线正式运营,对前往郑州东站方向的市民来说可是个好消息,但是让人惋惜的是,延长线道路被私家车严重占道,特别是黄河南路永平路站竟沦为了停车场。

  • 郑州公交推“丢书大作战” 运行半月市民对此褒贬不一

    半个月过去了,这项活动开展得如何?12月5日,记者就此事进行了采访,得知已有四分之一的书籍真的丢了,但目前车队仍在坚持着这项有益的活动。

  • 郑州公交发倡议书 号召向“滥用远光灯”说不

    为倡导全市广大驾驶员文明行车,提升公交车长文明交通素质,打造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今天(11月30日)上午,郑州公交三公司在花寨公交场站开展“拒绝滥用远光灯 争做中国好司机”集中宣传倡导活动。

  • 车堆中一眼认出你等的公交

    今天(11月28日)周一早高峰,不少乘坐1路公交车的乘客都会发现每辆公交车的两个后视镜上都贴上了橘色的路别牌,即使多辆公交车同时进站,乘客也可以一眼看清自己要乘坐的公交车,大大节省了市民换乘公交车的时间。

  • 郑州公交增加车辆缩短发车时间 应对冬季客流高峰保证出行

    近几日天气骤冷,选择公交车出行的市民逐渐增多,公交客运量较平时增加20%左右。为应对冬季客流高峰,郑州市公交三公司启动了冬季客运,增加营运车辆,缩短发车间隔,方便市民出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