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最新消息 > 正文

新乡一饭馆突发火灾 消防队员破窗抱出液化气罐

2016年11月24日13:39  来源:平原晚报

5034

  本报讯(记者刘志松崔敬)11月21日傍晚,天色暗下来的辉县城区寒冷异常。位于稻香路金苑小区的一家饭馆后厨突发火灾,火势一度蔓延。消防官兵破窗进行扑救,冒着生命危险将煤气罐抱出,火势最终被控制,无人员伤亡。

  21日17时30分许,位于金苑小区一楼外的面馆后厨突然起火,火苗遇到灶台上的油污后失控,蔓延的火势迅速笼罩了整个面馆,熊熊的大火不断向上方楼层蔓延,浓烟弥漫,楼上的居民纷纷下楼逃生,现场一片混乱。

  危急时刻,消防人员赶到。由于小区大门通道狭窄,消防车辆无法驶入,消防官兵拉上水带,迂回至面馆后方,选择破窗进入现场。在仔细确认厨房无人员滞留后,消防员冒着生命危险将液化气罐抱出。

  (平原晚报)

文章关键词:消防官兵;液化气罐;面馆;饭馆;小区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男子凌晨不慎从3楼窗台坠落 消防将其救下

    据救援的消防官兵介绍,伤者45岁,因为醉酒不慎从自家三楼窗户坠落,坠落在二楼平台上。当日凌晨5时许,接到报警的西华县消防大队消防官兵查看完伤者伤势后,考虑到现场温度较低,结合现场实际确定了救援方案。

  • 周口越野车市区失控冲上人行道 一名路人卷入车下

    11月8日傍晚,一辆现代越野车在周口市区失控冲上人行道区域,撞击路边行道树并将一名路人卷入车下,消防官兵迅速出动起吊事故车辆成功实施救援。17时20分,周口市八一路与黄河路交叉口金汇假日酒店门口发生一起车祸,事故车辆下面有一名人员被困,急需进行救援。

  • 10岁男孩被仿真手铐铐住 消防兵钢锯切割解救

    救援官兵也曾考虑过用液压破拆工具组直接切断手铐,但因为手铐距离男孩手腕很近,破拆工具无法“咬”住手铐,只能作罢。消防官兵提醒广大家长,一定要给孩子灌输安全意识,不要玩这类危险的“玩具”,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 少女爬高压电塔触电 火球烧4分钟身亡

    21日23时30分左右,一名24岁左右的年轻女子爬上绵阳绵兴西路的一处高压电塔。接到报警后,消防官兵和当地警方迅速赶到现场救援,但该女子拒绝消防官兵施救,不停用脚踢、用砖头和矿泉水瓶扔官兵,并继续往上爬,结果该女子不慎触电身亡。

  • 居民楼窗外悬篮球大马蜂窝 郑州消防官兵出动解民忧

    当天上午,巡防队员来到中原区伏牛路121号院8号楼进行查看,发现这个比篮球大的马蜂窝悬挂在5楼的房檐下,紧临两户居民家的窗户。11时20分,一名身穿防护服的消防队员上到五楼房顶,系上安全绳后趴在房檐上,伏身对马蜂窝进行处理。

  • 济源山区隧道发生车祸4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9月27日上午8点06分,济源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连接济源和山西阳城的交通要道济阳公路5号隧道内发生车祸,4人被困车中。随后,为防止地面上泄漏的汽油引发火灾,消防官兵用水枪对现场地面进行清洗,在确保无安全隐患后撤离现场。

  • 郑州小区突发大火 消防通道被堵消防车另寻它路

    9月12日,郑州金水区一居民楼院突发火灾,浓烟由五层民居内滚滚而出,赶来扑救的消防官兵铺设长长的水带,破门迅速控制住火灾的蔓延趋势。失火民房的房主赶到后,表示消防通道如果不被堵住,消防官兵的救援行动可能更快展开,家中也许就不会被烧的这么惨。

  • 湖南鼎城突发山洪 14个村庄受灾8000余人转移

    据湖南常德消防消息,8月10日凌晨3时,常德市鼎城区黄土店镇遭受强降雨袭击,原钱家坪乡区域平均降雨达125毫米,其中有6个监测站点雨量超过100毫米,雨量最大的洞桃冲站达218.3毫米。

  • 老人为保猪崽被水困 儿子无奈求救消防员

    受强降雨影响,浙江省长兴县泗安镇多个村庄出现积水,最深处达2米左右。截至21日凌晨,长兴消防大队共接到报警求助电话58起,出动消防车102辆次,消防官兵275人次,抢救被困人员8人,疏散转移群众220余人次,抽水达500余吨。

  • 福州一男童下体卡入玩具车 消防官兵来解救

    1日,福州市消防支队接到一个特殊的报警求助电话,报警人称自己的孩子下体卡入玩具车的轮子里了,请消防官兵赶紧前来帮忙。幸运的是,孩子的皮肤主要夹在轮子表面的缝隙中,消防官兵无需使用器械,徒手稍微用力掰开缝隙的两边就顺利地帮助孩子脱离了“苦海”。

  • 消防官兵极寒夜救火 战斗服脱下后可站立(图)

    这场突如其来的失火发生在昨天晚上九点多,济南市交通街的这家商铺从一楼到二楼几乎被烧了个精光。店铺老板告诉记者,原本想春节之前多备下些货物好过年,谁成想来了这么一场大火。

  • 车祸怪异现场:消防官兵称"不明白怎么撞的"

    “车子的位子非常奇怪,不但与铁栅栏成90度,而且铁栅栏从前左车门进来后,居然拐了一个弯插进了左侧后座。10分钟后,经过消防官兵的救援,司机被成功救出,并送上120急救车。

  • 消防演练搞到一半 去真车祸现场救人

    计划好的消防演习,已经模拟好了火灾现场,却接到报警,赶到附近的车祸现场救援。

  • 轿车翻扣沟底多人被困 叶县警民同心成功营救

    8月31日晚,叶县仙台镇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翻扣在沟底,车上多人被困,叶县仙台派出所处警民警联合消防官兵及附近群众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 消防官兵拍酷照

    近日,四川绵阳消防支队拍摄了一组《城市与骄傲同行》“三微”系列作品之《不惧烈焰·勇往直前——消防员心中的自己》正式推出,该作品人物均为消防基层中队现役官兵,画面以消防车与消防员为主调,画面整体炫酷感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