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商机 > 正文

马来西亚-中国关丹产业园

2017年04月14日14:13  来源:新华社

5034

  这是3月15日在马来西亚关丹拍摄的马中关丹产业园内的象征基石。马中关丹产业园于2013年正式开园,与中马钦州产业园组成中马“两国双园”,是中马两国领导人直接倡议和推动的重大合作项目。目前关丹产业园已吸引181亿马币(约合282亿元人民币)的国内外投资,创造了24000多个就业机会。联合钢铁厂是关丹产业园首个入园项目,预计2017年底投产,投产后年生产能力为350万吨。新华社发(张纹综摄)

文章关键词:产业园;中马;投产;钢铁厂;领导人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产业集聚研究专家杨建国:产业园国际化 存在三大误区

    当前,“一带一路”倡议在实施落地过程中,以产业园为支点,“点轴带动”正在成为新的国际产业合作趋势。实际上,在“一带一路”倡议中,也存在着同样的趋势,只有建立在中小企业群体上的国际合作,才能真正带动双方经济合作迈向更高的台阶和层次。

  • 时话实说:河南投1.6万亿建8000个大项目

    “实施‘1816’投资促进计划,在10大领域实施8000个重大项目,完成投资1.6万亿元。

  • 新常态下寻求新机遇 产业园区渐成房企转型新平台

    4月28日,由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中房商学院河南分院、必拓必城园区运营机构共同举办的“新常态 新机遇 新平台 河南首届产业园区运营管理高峰论坛”在郑州隆重召开,来自全省各地市房地产行业150家企业的近300位嘉宾济济一堂,共同探讨“产业园区运营与管理”。

  • 国内最大中央厨房产业园新乡开建

    昨日上午,国内最大的中央厨房产业园在新乡原阳县开工建设,总投资22亿元,目前已有36家本土知名的餐饮和食品企业进驻。“接下来,围绕加工这个核心点,将产业园打造成河南的餐饮企业总部基地和餐饮物流配送中心、生鲜食材交易中心、餐厨用品批发中心和餐饮电商运营中心 。

  • 顾客选购忙

    顾客在鄢陵箱包产业园中选购皮包。

  • 汝州开建城乡信息化产业园 预计明年7月全部建成

    11月30日,总投资15亿元的汝州市城乡信息化产业园开工建设,预计2015年7月全部建成。汝州市城乡信息化产业园内设电脑数码、电商服务、文化创业等专业分区,最终形成“网络产业带”、“服务产业带”、“商务产业带”。

  • 中兴产业园项目开工奠基

    (记者栾 姗)10月19日,中兴(郑州)产业园一期节能环保及3G通讯项目生产基地在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工奠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济春宣布项目开工,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吴天君,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侯为贵出席开工仪式。

  • 郑州产业园调查:模式尚未成熟 鱼龙混杂显尴尬

    所谓产业园,是指由政府或企业为实现产业发展目标而创立的特殊区位环境。它的类型十分丰富,包括高新技术开发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园、工业区、金融后台、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物流产业园区等以及近来各地陆续提出的产业新城、科技新城等。

  • 河南集中推进8000个大项目 “建设中原云”榜上有名

    25日记者获悉: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河南省2016年“1816”投资促进计划实施方案》,明确今年我省将集中推进8000个重大项目实施(其中新开工项目3000个左右),力争全年完成投资1.6万亿元。

  • 河南集中推进8000个大项目 “建设中原云”榜上有名

    25日记者获悉: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河南省2016年“1816”投资促进计划实施方案》,明确今年我省将集中推进8000个重大项目实施(其中新开工项目3000个左右),力争全年完成投资1.6万亿元。

  • 白沙大数据产业园落户郑东新区 总投资260亿

    12月30日上午,总投资260亿元的白沙大数据产业园和河南投资集团总部入区项目正式落户郑东新区。

  • 信阳大力发展电子产业 投150亿元打造手机产业园

    11月28日上午,信阳市政府举办了智能终端(手机)产业集群引进项目对接服务新闻发布会,向来自深圳的217位企业家介绍信阳手机产业的发展趋势和投资优势。目前,已有以星天空数码为代表的64家电子信息企业先后落户信阳,形成了紧凑的手机配套产品产业链。

  • 三国文化产业园落户许昌

    1月12日上午,许昌举行三国文化产业园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为深入挖掘三国文化资源,实现重大文化产业项目带动战略,许昌市立足三国文化资源,谋划了三国文化产业园项目。

  • 河南省地理信息导航产业园奠基

    河南省地理信息导航产业园项目占地457亩,总投资约30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产业功能区、产业公共服务区和综合服务区三个功能区。据介绍,产业园建成后,将引进各类地理信息......

  • 不锈钢产业园初具规模

    3月19日,职工在新建的厂房内施工。总投资36亿元的宝隆不锈钢有限公司位于宝丰县不锈钢产业园北区,于去年5月份开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