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新华保险:防于未然 重疾理赔暖人心

2017年09月28日16:1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吕女士是浙江省永康市人,开了一家美容店,通过自己的勤奋和努力,生意越做越大,家境也慢慢变得殷实。2012年年初,经朋友介绍购买了新华保险的《至爱无双终身寿险(万能型)》,保额12万,附加09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2万。但吕女士当时对保险的认知并不多,了解也不深入。后来陆陆续续又购买新华保险的《健康福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8万,《健康福星增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7万,《康健吉顺定期防癌险》,保险3万。

  2017年5月因生意上需求,吕女士购买了一批美容设备,在试用设备时,发现自己有左侧甲状腺肿物,但因工作忙没时间,未去门诊。直到2017年6月,吕女士到医院检查,诊断甲状腺结节(双侧,癌考虑),她赶紧到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进一步确诊,结果是甲状腺乳头状癌。这个结果给吕女士一个晴天霹雳,作为生意人,吕女士的经济条件可以说是相对殷实的,但是除了一些固定资产、美容院周转资金外,目前可供使用的现金并不充足,何况住院的费用也不是小数目。正在焦头烂额中的吕女士想到自己还有保险,马上将病情告知新华保险业务员,并拨打95567进行理赔报案。当天公司查勘员联系吕女士,一边向她表达公司对客户的关切与问候,一边核实病情,并详细告知理赔所需资料。在收到吕女士的理赔申请后,新华保险查勘员在医院迅速核实情况,确定属于理赔范围后,60余万元的理赔款立即打入吕女士的帐户,为吕女士解了燃眉之急。

  吕女士通过次事件真正认识了保险的重要性。目前在家中安心养病的她十分乐观,并向公司业务员表示要给自己的子女买一份保障,同时如果可以,还想为自己购买保险,为自己多留一条后路。其实,保险就是这样,在你安心享受生活的美好时,默默地守护着这份幸福与宁静。

文章关键词:保险;赔偿;生活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首单“保险+期货”项目落地

    这一由期货领域的“金融豫军”——华信期货联合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人保财险”)开封市分公司、北京市分公司共同推出的保险项目已于9月20日正式签约运作。

  • 连医生都在买的保险 你还在犹豫吗?

    9月11日,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史广林,开发区支公司总经理李学收代表公司,在服务人员的陪同下前往H女士家中对其进行慰问,助其早日康复!

  • 2017年保险进社区圆满收官--映象网

    9月16、17日下午,河南保协组织36家保险公司分别走进建华街小区、开元丽景小区,开展今年第四阶段的保险进社区宣传活动。

  • 保险四巨头上半年净赚超700亿

    8月27日晚间,中国太保最新公布的2017年半年报显示,净利润为65.09亿元,同比增长6%。综合此前发布的平安、国寿、人保,保险四巨头均有不同程度增长,上半年实现净利超700亿元。

  • 保险频频“抢镜”混改大戏

    8月16日,中国联通在香港举行的中期业绩发布会上披露了混改的具体情况,其展示的路演材料显示共有14家战略投资者入股,中国人寿出资最多,以217亿元认购10.22%股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