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长垣县供电公司:“两措”服务企业复工潮

2017年02月06日14:4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丽萍 通讯员 何书乾 王慧卿)2月6日,长垣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走访华中起重机械有限公司,了解企业节后生产用电需求,征求客户意见,服务好企业节后复工用电。

  春节过后,企业陆续恢复生产,该公司为服务好全县企业客户节后复工生产用电,通过“送技指导、问计服务”两项措施,确保企业节后生产安全可靠用电。

  送“技”指导。组织专业技术员工为企业复工生产提供用电指导,根据客户的用电特点,为客户量身定制用电方案,指导客户合理安排生产班次、科学节约用电;对客户的配电室、生产车间等进行安全检查,督促客户限期整改安全隐患;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和指导,提高客户的安全用电意识和能力。

  问“计”服务。听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查找服务短板,制定整改方案,进一步完善服务措施,规范服务行为;推出复电申请“预约”服务,针对节后企业提出的用电申请,简化业扩流程,提供“一站式”服务,及时高效恢复客户用电。

文章关键词:长垣;供电;复工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垣构建校园安全教育“新常态”重拳出击保平安

    为加强学校安全防范教育,预防和遏制学校及周边重特大事故发生,提升师生在突发性灾害发生时的安全防范应对能力。近日,河南省长垣县实验中学、长城中学等多所学校分别开展校园安全演练,构建新常态下校园安全教育体系。

  • 长垣6岁顽童跳入机井玩耍被卡4小时终获救

    看到河堤上一处机井未盖井盖,6岁男孩就调皮地跳入井内,不料被卡在里面动弹不得。后来所幸男孩的哭声被村民发现,警民携手采取破拆井壁的方法,经过近20分钟的紧张营救成功救出被困男孩。

  • 长垣县6岁顽童跳入机井玩耍被卡 4小时终获救

     看到河堤上一处机井未盖井盖,6岁男孩就调皮地跳入井内,不料被卡在里面动弹不得。后来所幸男孩的哭声被村民发现,警民携手采取破拆井壁的方法,经过近20分钟的紧张营救成功救出被困男孩。

  • 长垣90后女孩用微博书写抗癌日记 感动众网友

      昨天早上6点21分,河南省人民医院的病房内,21岁的长垣女孩李翠带着微笑离开了爱她的亲人,半个多小时后,她的眼角膜被取出,这份眼角膜将会移植给其他病人,给别人带来光明。

  • 长垣90后大学生捐眼角膜续 第一位受捐者出院

     90后女大学生李翠,这位河南长垣的农家女孩,被确诊为肾癌晚期后,一直在用微博书写自己的抗癌日记,并在网上公布了自己捐献器官的决定。4月9日,仅1个月之后,她离开了仅仅生活了21年的世界,而她通过自己特别的大爱之举,为两位患者带来重见光明的希望,照亮无数人的心灵。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