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新年第一课:把好安全教育第一关

2017年02月09日14:5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丽萍 通讯员 李林燕)2月6日,林州市供电公司紧盯安全不放松,积极开展施工一线人员安全培训教育,涉及线路、变电、配电、输电、电气等5个专业,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提高安全知识理论水平,本着"全、严、实"的工作要求,为该公司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筑牢根基。

文章关键词:新年;安全;教育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年新气象!50个走向成功的好习惯

    新年新气象,这50个走向成功的习惯你值得拥有!想得到世上最好的东西,先得让世界看到最好的你!请相信,时间最公平,把它洒在哪里,收成就在哪里。只要决心行动,生活一定会看到那个足够努力的你。

  • 新年,该怎样给孩子送礼物?

    新年到,新年到,新年到了真热闹,穿新衣,戴新帽,家家户户放鞭炮。春节是中国人的传统节日,也是孩子们的快乐天堂,但现在物质生活水平提高了,大家可以不必盼着好吃好喝的,孩子们日常生活的需求也得到了适度满足,那么如何才能给孩子送出一件称心,适宜而受欢迎的礼物呢?很多人或父母会深为头痛。

  • 高升排骨

    新年好兆头:高升排骨。肋排切成小块用水冲洗干净;用清水泡一会,将血水倒掉,来回的淘洗干净;肋排沥干水份;用15ML的量勺,准备三大匙的细砂糖备用;锅内倒入少许的油,放蒜片姜片;倒入沥干水份的肋排,煎炒至表面金黄;倒入1大匙黄油;倒入2大匙米醋;倒入3大匙细砂糖;倒入4大匙生抽;倒入5大匙的清水;用最小火炖50分钟,至汤汁粘稠裹在排骨上就可以装盘了。

  • 2015,晒出你新年愿望

    吕明 摄  福州公交时机郑锋提倡安全行车,希望市民多乘公共交通低碳出行。吕明 摄  福州交警吴警官表示,春节假期自驾出行的人很多,切记不要酒后驾车,必须要遵守交规,安全出行是第一位。

  • 初一到初三河南气温仍持续偏高冷空气初三夜袭

    从河南省气象台获悉,初一到初三白天,河南省无降水,也无大范围雾和严重的霾天气,气温仍维持偏高的趋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