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专业经营十六载 诚信服务千万家

2017年03月02日10:1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致泰康人寿河南客户的一封信

  亲爱的泰康客户:

  您好!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全省广大客户与泰康相伴前行又一春。我代表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向广大客户和关注泰康的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按惯例,我想写一封信,向您汇报公司在过去一年的经营发展情况。

  2016年,我们坚持诚信经营,做市场的好伙伴、监管的好学生。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2016年保费收入82亿元,核心业务超12亿元,比上年增长42%;全年理赔27029件,理赔金额2.1亿元;全年累计纳税1.1亿元,有力支持了河南经济建设;累计服务客户433万,为中原父老提供了有力保障。2016年河南保监局将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列为分类监管A类机构,这是政府对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诚信经营、服务社会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2016年,泰康还完成了几项重要工作:

  一是二十周年大庆浓墨重彩,泰康保险集团获批成立。8月18日,泰康人寿获批更名设立为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泰康从一家传统的人寿保险公司脱胎换骨,形成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板块,下设泰康人寿、泰康资产、泰康养老、泰康之家、泰康健康管理、泰康在线等多家子公司,实现以生命为主体的全产业链布局,正迈向以大健康为核心的创新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8月22日,泰康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二十周年盛大庆典。董事长兼CEO陈东升先生提出:“泰康对保险的理解,实现了从家庭保障功能到一种生活方式、再到尊重生命的思想和认知升华。我们就是要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我们要让保险闪耀人性的光辉,我们要让生命的旅程流光溢彩!”

  二是与河南省政府签约,助力河南经济建设。2016年2月,陈东升董事长拜会时任河南省长谢伏瞻,正式与河南省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保险业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医疗养老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目前,泰康累计投资河南26亿元。截至2016年末,已有1161位河南客户拥有泰康养老社区入住资格。目前,泰康医养活力社区和医院项目落户河南的前期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预计2017年即将落地。咱们家门口的国际一流养老社区和医疗项目,将给河南长者提供一流的服务体验,让我们共同期待。

  三是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健康产业进展迅速。2016年7月,泰康之家·申园在上海开业。2017年1月,泰康之家·粤园在广州开业。加上之前开业运营的北京燕园,泰康全国高品质医养社区实现一线城市的连锁运营,并实现“八城联动”的全国布局,获得了著名表演艺术家谢芳、张目夫妇等入住居民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在医养战略推进上,泰康还在2016年完成战略投资南京仙林鼓楼医院,联手同济医院建设泰康同济(武汉)医院。目前“两个医院、三个社区、八城联动”,以创新的商业模式和优质的医养服务在医疗养老领域形成了“泰康现象”。

  四是携手胡润百富,发布《中国高净值人群医养白皮书》。2016年2月、11月,中国高品质医养论坛暨《中国高净值人群医养白皮书》新闻发布会两度在郑州举办。近2300名高端客户现场聆听了著名表演艺术家谢芳、张目夫妇住在泰康养老社区的幸福感受,领略了泰康“优雅一生,青春不老”的梦想实现之路。目前,《中国高净值人群医养白皮书》新闻发布会已经走入全省各地市,我们想让更多河南父老尊享优秀的医疗养老服务,并愿为此做出努力。

  五是坚持以客户为导向,推出一系列特色服务。其一是泰康“重大疾病绿色通道”特色服务,为客户预约知名医院的专家,报销客户差旅费用,切实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的问题,让普通百姓享受国内一流的高端医疗资源。其二是“微投保”、“易理赔”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在手机屏幕方寸之间轻轻一点,投保、理赔的全流程“触手可及”,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其三是“健保通”服务,出院即理赔,让客户免申请、零等待。

  “立志在坚不欲锐,成功在久不在速”十六年来,河南泰康传承泰康理念,历经成长积淀,根植中原沃土,坚持初心不变,决心不负大家的信赖与支持,让泰康成为中原父老幸福生活的一部分。我们诚挚邀请您深入了解泰康“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的服务理念,让我们为广大中原父老提供“从摇篮到天堂”呵护一生的保险关爱。

  诚信是现代商业文明的基石。目前,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正响应集团号召,开展“诚信销售月”活动。泰康倡导对客户诚信,让保险更安心。对社会诚信,让生活更美好。对国家诚信,让前路更繁华。我们要求诚信服务方面,力争做到公司有目标,员工有要求,客户有感觉,市场有反响。我们诚挚邀请您深入了解泰康的诚信服务体系,深入体会泰康“从摇篮到天堂”呵护一生的保险服务。

  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将持续弘扬保险行业“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理念,坚定贯彻落实“保险姓保”,坚定贯彻落实陈东升董事长“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让保险闪耀人性的光辉,让生命的旅程流光溢彩”的崇高理念,为千家万户送去更多的关爱与保障。

  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情郑重向您承诺,泰康永远是您值得信赖的伙伴。未来的日子,河南泰康所有员工和全体销售人员会加倍努力,合规发展,诚信服务,绝不辜负您对泰康的信任与托付。

  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满意服务无极限!

                               此致

                               祝福

                                  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

                                    总经理 甄洪流

                                    2017年3月1日

文章关键词:泰康人寿;河南客户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泰康人寿敷衍惹出退保纠纷 客户打10年交涉电话

    经过10年“交涉”,李女士终于在2013年6月14日收到泰康人寿的短信,短信显示保险公司已经审核同意了李女士的红利领取申请,并将1684.66元的红利打进李女士建设银行(4.26, -0.02, -0.47%)的卡内。只是这一迟到的“更正”,并没有挽回李女士对泰康人寿的极度失望。李女士为此与泰康人寿开始新的“交涉”:她要求泰康人寿将10年间自己所交的保费与红利足额退还。

  • 泰康人寿网售保险赠购物卡

    泰康人寿近日在网上推出买保险返购物卡的促销活动,返还额度达20%。对此,业内人士表示,这涉嫌变相“返佣”。

  • 客户从未签过合同 泰康人寿被疑违规划款

    程先生告诉记者,他曾要求泰康人寿拿出销售人员推销保险时的录音,但遭到了对方拒绝。有业内人士指出,保险公司与银行签订了对公转账业务协议,只要客户提供了自己的银行账户,保险公司即可从客户银行账户直接转账,无需客户输入密码。

  • 泰康人寿10天5遭曝光 洗脑骗老人违规划款

    五月下半月泰康人寿并不好过。仅在十天时间里,泰康人寿五次5次被媒体曝光,客户质疑“洗脑”营销、合同缺失、违规划款、虚假宣传、欺骗老人。”  该理财师表示,因为上述投资,泰康人寿被中央政府授予最信赖的保险公司。

  • 保险进军"坟地产" 泰康人寿岂能舍本逐末

    据媒体报道,在物色广州生物岛作为养老社区地段后,泰康人寿有意向在广东投资墓地,而标的很可能是今年泰康董事长陈东升去广东时,前往实地调研的惠州罗浮山相关墓地。泰康是寿险业的领头羊之一,如果不务正业,舍本逐末地窥觎高风险的暴利行业,只会给整个行业带来负面影响。

  • 甄洪流谈保险售后服务

    如何让群众保险买得明白、放心?如何加强保险售后服务,理赔及时快速?12月10号早上7点30分的《政府在线》政风行风节目,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总经理甄洪流做客直播间,就这些问题与听众网友在线交流。

  • 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郝新春作客《政府在线》谈泰康人寿行风建设问题

    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郝新春作客《政府在线》谈泰康人寿行风建设问题

  • 险企养老社区入住门槛高达400万 工薪层被在门外

    投保人主要来自投资界、艺术界、学术界和商界,工薪阶层投保的案例并不多见,高保费门槛将绝大多数工薪阶层挡在了养老社区的门外 尽管如此,险企并没有停止投资养老地产的脚步,据记者统计,截至2013年年末共有超过10家险企涉足养老地产,超过24家险企涉足投资性房地产,超过85家地产商参与了养老地产投资。

  • 泰康网销疑搭保监会便

    百度搜索输入“保监会”,跳出的网页中竟然有“保监会官网直销泰康在线”等网页链接。但慢慢发现,每次她在百度中输入“保监会”后,跳出来的页面除了保监会官方网站外,在页面的右侧出现“保监会官网直销泰康在线”,如果输入“中国保监会”,跳出的则是“中国保监会首选泰康在线”。

  • 众多保险巨头“情迷”养老地产

    又一家险企宣布进入养老地产,12月19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新华保险(601336,SH)与广州市政府签署相关协议,将进入广州金融城,开展养老地产投资。除上述两家险企之外,包括中国人寿、合众人寿以及中国平安在内的多家险企纷纷涉足养老地产。

  • 泰康加入阿里打新产品阵营 保险产品打新仓位40%

    21世纪经济报道根据公开资料统计,目前不少国内的基金公司专户、基金子公司资管计划、保险资产管理公司,都在准备参与阿里巴巴打新的产品,购买门槛在100万元以上。上海一家第三方理财高管分析,受捧的阿里巴巴IPO,无论高净值的个人投资者,还是投资机构,都不会错过参与的机会。

  • 险企养老社区入住门槛高达400万

    投保人主要来自投资界、艺术界、学术界和商界,工薪阶层投保的案例并不多见,高保费门槛将绝大多数工薪阶层挡在了养老社区的门外 尽管如此,险企并没有停止投资养老地产的脚步,据记者统计,截至2013年年末共有超过10家险企涉足养老地产,超过24家险企涉足投资性房地产,超过85家地产商参与了养老地产投资。

  • 中国红十字会:第一时间公布受捐及款物使用信息

    针对四川雅安地震,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表示,将在第一时间公布受捐及款物使用信息。中国红十字会社会监督委员会受邀监督中国红十字会救灾工作整个流程,包括款物接收管理及使用、紧急救援和灾后重建工作等。

  • 中国红十字会:第一时间公布受捐及款物使用信息

    针对四川雅安地震,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表示,将在第一时间公布受捐及款物使用信息。中国红十字会社会监督委员会受邀监督中国红十字会救灾工作整个流程,包括款物接收管理及使用、紧急救援和灾后重建工作等。

  • 泰康最牛投连险跌回三年前

    12月6日,泰康人寿官方网站产品价格查询显示,号称“最牛投连险”的泰康e理财B款投连险进取型账户(下称“泰康进取账户”)的最新单位价格为9.8432元(12月5日投资单位卖出价)。即便经历近五年的“熊冠全球”,泰康进取账户依然取得79.13%的投资回报,远远跑赢同期下跌59.82%的上证指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