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苹果市值首破8千亿美元 面试提的奇葩问题

2017年05月09日09:28  来源:新浪网

5034
苹果CEO蒂姆-库克苹果CEO蒂姆-库克
苹果CEO蒂姆-库克苹果CEO蒂姆-库克

  周一盘中苹果公司市值突破8千亿美元这一重要里程碑;

  上周发布喜忧参半财报后苹果仍保住了市值第一公司头衔;

  伯克希尔股东大会上股神巴菲特公开表扬了iPhone产品;

  Drexel Hamilton分析师断言在iPhone 8等推动下苹果市值将超万亿。

   苹果公司的股价周一盘中继续迭创新高,市值历史上第一次突破了8000亿美元大关,优势还有望进一步扩大。

  苹果的股价盘中最高至153.70美元。据苹果最新的季报,其流通股总量为52.14亿股,这意味着股价达到153.44美元市值即可超过8000亿大关。北京时间2:45,苹果的股价报153.24美元,涨幅2.87%。

  上周苹果发布的第一季度财报有喜有忧,售出的手机数量低于预期,虽然销售的平均价格有所增长。CEO库克指出,销售量的增速放缓与消费者等待下一款新产品推出有关,预计新产品将在今年9月面市。

  华尔街似乎认同库克的上述观点。据财经资讯提供商FactSet的数据,进入五月以来至今不到10天,华尔街分析师总计已将苹果的目标价调升了近30次。其中,投行Drexel Hamilton的分析师Brian White最为乐观,他给出了高达202美元的目标价,这意味着他认为苹果的市值在今年内有望突破1万亿美元这一壮丽关口。
苹果股价突破8000亿美元之路(新浪美股资料图)
苹果股价突破8000亿美元之路(新浪美股资料图)

  虽然1万亿美元就一家上市公司的市值来说有些令人咂舌,但今天看来苹果已完成了80%的路程,至少投资者用真金白银表达了自己这样的看法,考虑到就苹果的未来预期利润、现金流和目前的产品序列来看,他们的观点似乎不无道理。White指出:“我们已开始看到,过去几年中一直围绕苹果的估值阴霾已开始消散。”

  这位分析师还称,尽管苹果的市值已创下历史纪录,但考虑到将推出的iPhone 8、驻留海外现金回国和即将面世的创新,这些都可能推升苹果的股价,此外苹果在中国市场的欠佳表现可能已度过最艰难的阶段。

  周六举行的伯克希尔股东大会上,股神巴菲特对苹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iPhone是“一款非常、非常、非常有价值的产品”。

  苹果也是近来美股强劲反弹而获益良多的科技股之一,苹果就是成分股之一的纳斯达克100指数上周五收盘创下了历史最高纪录。

  分析师Brian White甚至认为:“如果考虑到我认为苹果正进入一个极强的景气循环周期,我们的万亿美元目标实际上还是相当保守的。”

文章关键词:苹果;市值;面试;奇葩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十大品牌苹果齐聚郑州 交流经验取长补短

    今后发展品牌化是未来的一个趋势,我们必须把握好这个关键,我们阿克苏已经在尽力做这方面的工作了……出了交流经验外,他们还一起就苹果果业未来发展趋势谈了各自的看法。

  • 连造苹果的富士康都没钱了 中国企业怎么活

    近有一条消息依然是引爆了朋友圈,这个就是大名鼎鼎的富士康交成绩单了。然而,最关键的是这份成绩单真的很不理想。

  • 小苹果跟着奶奶住 章子怡不是好后妈?

    近日汪峰参与录制鲁豫的某节目,无意中透露出自己和葛荟婕的大女儿小苹果其实是一直跟自己的母亲住在一起的。章子怡的微博经常po一家四口其乐融融的照片,去年情人节带着小苹果一起玩。

  • 苹果山楂煲瘦肉

    烹调方法:苹果削皮切块去心,山楂洗净,瘦肉洗净切块焯水,所有材料放入汤煲中,加水1500ml,煮沸后转小火煲1~1.5小时,加盐调味即可食用。对于糖尿病患者就不太适合了,煮熟的苹果升血糖会比生吃更快,所以糖尿病患者适合在两餐中间少量吃生的苹果。

  • 苹果回复异常关机:将增加关机诊断功能

    苹果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对苹果手机异常关机问题给消费者带来的困扰和不便表示诚挚的歉意,公司正在全力落实“iPhone 6s意外关机问题计划”。

  • 猴年大牌纪念款都在这了!

    每年此时,大牌们无一例外都要设计“新春限量款”,今年的主题自然是猴子。

  • 苹果6个9.9元包邮 你敢不敢放心买?

    现在网购水果是非常热门的一个门类,但是遇到的问题却有很多,安全、品质都难以有保障,你到底敢不敢放心买?

  • 明天起可预订新"苹果" iPhone 6及iPad mini全线降价

    iPhone 6s将于本月12日接受预订,25日上市。中国内地成为首批上市地点,该系列的裸机起售价格为5288元。昨日,记者在郑州万象城Apple Store零售店看到,iPhone 6及iPad mini系列产品已全线降价,去年9月份上市的iPhone 6已降价800元对外出售。 iPhone 6s系列产品12日开始接受预订

  • 明天起可预订新"苹果" iPhone 6及iPad mini全线降价

    iPhone 6s将于本月12日接受预订,25日上市。中国内地成为首批上市地点,该系列的裸机起售价格为5288元。昨日,记者在郑州万象城Apple Store零售店看到,iPhone 6及iPad mini系列产品已全线降价,去年9月份上市的iPhone 6已降价800元对外出售。 iPhone 6s系列产品12日开始接受预订

  • 中国第一个苹果—烟台苹果 身价逾百亿再塑金身

    140多年前,中国第一个苹果落地烟台,现在,苹果产业成为烟台农业的支柱产业。烟台苹果价值达101亿元,位居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第二位,连续六年位居中国果业第一品牌,成为烟台最著名的区域品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