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河南残疾毕业生双选会5月21日举行 天基为梦想撑场

2017年05月10日09:4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每天上班下班是不是有些厌倦?可是,你知道吗,你习以为常的生活正是一群人的奢望,他们就是身体障碍者。为帮扶残疾人群就业,5月21日,第27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天基人才网联合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等机构联合举办“2017残疾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据了解,双选会将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举行,时间从上午9时持续到下午2时。天基人才网还同步发起了“点亮青春、人人有‘职’”521特别公益行动,5月15日通过该网站报名参与双选会的企业,均免费获赠3个月爱心招聘套餐!

  除了实打实的福利,为充分发挥活动效果,天基人才网还将联合相关媒体及自身资源,发布企业的招聘信息和活动进程等,为身体障碍者提供就业机会,为他们的职业梦想撑场。

  据介绍,此次活动并不是天基第一次涉足公益事业,作为一个有温度的职业发展平台,天基人才网在19年的发展历程中,常年免费为NGO组织提供招聘服务,并无差别、无时限的对所有NGO组织免费开放。

  “因生理原因,身体障碍者在求学和择业过程中要付出比常人更多的努力,他们身体缺失,但并不缺能力,我们有责任帮他们实现就业。”天基人才网负责人介绍。

  :有求职意向的残疾人朋友可以携带《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二代)、本人求职简历和其他证件资质材料,前往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洽谈应聘;

  天基人才网欢迎有用工需求的社会单位为残疾人朋友提供就业机会。5月15日通过网站报名参与双选会的企业,均免费获赠3个月爱心招聘套餐!

  企业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5月15日。报名咨询:15136468015(曹老师)

文章关键词:河南;残疾;毕业生;双选;天基;人才网;招聘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