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黄金周"带火"租车市场 郑州多个平台预订率超95%

2017年09月30日09:10  来源:大河报

5034

  今年中秋国庆双节相遇,8天的超级黄金周撩拨着人们的出游热情,也“带火”了郑州的租车市场。9月29日,大河报记者走访郑州多家租车公司发现,十一黄金周期间,日均租金较平日翻了数倍,即便如此,某全国连锁租车平台郑州区域的车辆预订率依然超过95%,该公司郑州区域负责人感叹:“比预期要火爆得多!”

  9月26日下午2点,大河报记者来到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一知名租车平台门店,一名工作人员正在为前来取车的小王解释合同。小王老家开封,这是他第一次租车,准备带媳妇孩子回老家陪陪父母。“虽然郑州到开封火车、城铁、城际公交班次很多,但还是觉得自己开车方便,可以多带些东西。”就在验车间隙,这家门店来了至少4拨订车顾客。

  大河报记者浏览多个租车网站发现,十一期间,郑州区域租车价格普遍看涨。以一嗨租车平台为例,9月30日~10月8日,大众朗逸日均租金超过340元,而平时价格为72元。而神州租车平台雪佛兰科鲁兹平常日均价格为89元,黄金周期间日均价格上涨到328元。

  截至昨日下午,神州平台郑州区域投放的18款短租车型中,有11款显示“已租满”。其中经济实惠的紧凑级家用轿车、空间大的商务车以及路面适应能力强的SUV最受欢迎。

  神州租车公关部负责人告诉记者,神州租车郑州现有29家门店和服务点,投放了近2000台车。今年十一黄金周,神州租车郑州预订率超95%,主要集中在1日至6日。

  而一嗨租车郑州区域负责人表示,市场的火爆程度超过了他的预期,目前该公司的车辆预订率已超过95%。“像路虎、沃尔沃和奥迪这些高端车均已预订完,舒适型车中的朗逸也没有闲车了。”

文章关键词:黄金周;租车市场;郑州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园博园9月29日开园 门票60元

    那么园博会里有哪些好玩的,好看的?市民如何购票?

  • 春节黄金周平顶山市旅游实现开门红

    春节期间,平顶山市各景区活动精彩纷呈:鲁山大佛景区庙会迎来数十万游客,首届香山庙会文化节隆重开启,温泉、滑雪项目异常火爆。其间,鲁山县和舞钢市公安交警、交通运输、旅游、工商、食药监等部门全员上岗,在重点路段设置服务站点,提供咨询、交通引导、开水服务等,受到了游客好评。

  • “十一”黄金周期间全市交通运输平稳有序

    “十一”黄金周期间,商丘全市公路客运投入客车21745辆次,总客位数63.61万座,运送旅客166.85万人次,同比下降1.5%,组织包车、加班95个。

  • 国庆黄金周18年出游人数从2800万到近6亿人次

    随着老百姓对生活品质的需求升级,旅游已经变得很简单。以黄金周为代表的旅游业呈现出的高速增长是改革开放成就最直观的表现。

  • 人大代表建议春节假期延长到9天

    说起全国人大代表黄细花建议探索“每月一个黄金周”休假模式,90后的亲们激动得不要不要滴,就连美女小记也按捺不住心中的兴奋。网友“翠花上酸菜”认为,理论上可行的“每月一个黄金周”是脱离现实的空谈,无法保障工作的延续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