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要闻 > 正文

【青春工行】工行“郑”青春之斜杠青年李仲媛

2018年07月02日17:0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美术,因工作的经历而更加丰富;工作,因美术的熏陶而更加绚丽。

  她,是郑州分行账务处理中心的运营经理,李仲媛。

  

  入行五年,“时间短”是她对服务速度的要求,“无差错”是她对服务效率的把控,“好评高”是她对服务质量的追求。

  奋斗于一线时,她的业务量位于工行郑州市分行前十名且无差错;投身二线,她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真诚的服务多次受到领导和客户的表扬。

  很多人喜欢将工作与兴趣分离,李仲媛却喜欢合二为一。

  工作时遇到志同道合的客户,美术会成为共同的话题,拉近距离;下班后作画,也可将白天有趣的事情用画笔记录下来,成为回忆。

  

  丙烯画

  

  黏土作品

  在李仲媛看来,工作中的小马达不会停息,美术于她而言就是充电站,会偶尔驻足,开卷读书,铺纸作画,然后满身是劲儿,继续前进。

文章关键词:青春工行;郑州分行;李仲媛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青春工行】三门峡分行冯颖

    冯颖,三门峡分行义马支行的一名客户经理,自2011年入行以来,迄今已有七个年头,经历了从柜员到个人客户经理岗位的转变,改变的是岗位,不变的是不忘初心的初衷和在岗位默默坚守的执着。

  • 【青春工行】驻马店分行吴迪

    吴迪,工商银行驻马店分行客户经理。自14年入行以来,从柜员到大堂经理再到客户经理,他享受着不同工作带来的乐趣和收获。作为青年员工,他在工作中挥洒青春的汗水,也在工作中随着角色的不断转化成为了一个时尚的“斜杠”青年。

  • 【青春工行】济源分行蔡攀攀

    谈起自己印象深刻的经历,蔡攀攀回忆起2014年1月,在工行济源分行营业部上柜第二天的遭遇。

  • 【青春工行】郑州分行王梦雨

    工作中的她,永远是风风火火,充满激情的;生活中的她,却常常是安静的,一支画笔就能让她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 【青春工行】郑州分行景思源

    他叫景思源,是郑州分行商都路支行个金部的一名客户经理,是一位多才多艺的阳光大男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