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冲刺A股前夜 郑州银行实现又一突破

2016年12月29日15:56  来源:鉴闻

5034

  正在冲刺回归A股的郑州银行再曝新动作!

  据悉,郑州银行鼎信2016年第一期资产支持证券成功发行,作为郑州银行首支信贷资产证券化产品、河南省内首单信贷资产证券化产品,实现了业务上的又一突破。

  据了解,鼎信2016年第一期信贷资产支持证券已于2016年12月27日薄记发行成功,具体发行情况如下:

  优先A档发行总量为7.925亿,投标总额为12.7亿;

  优先B档发行总量为2.05亿,投标总额为3亿;

  值得注意的是,时值市场异动,资金面骤然紧张,本产品全场仍获超额认购达1.56倍,投资者与机构产品以及对郑州银行品牌的认可程度可见。

  此产品的成功发行,在充分发挥市场机制的价格发现功能和监督约束机制之下,提高了金融资源的配置效率,之于郑州银行而言,也是其提升金融服务能力、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的又一体现。

  业务上的突破也是郑州银行快速发展的一个侧影。

  12月23日,郑州银行刚刚过完在H股上市一周年纪念日,随后便传来其回归A股上市申请材料已获中国证监会受理的消息,成为继徽商银行、哈尔滨银行、盛京银行、青岛银行等之后又一家披露A股IPO计划的地方城商行。

  根据发行方案,郑州银行本次A股拟发行不超过6亿股。郑州银行表示,待发行完成后本行的总资产和净资产规模均会有显著的提升。本次募集资金到位后,郑州银行将通过有效配置资本,及时有效地将募集资金投入使用,从而实现合理的资本回报。2015年12月,郑州银行在H股上市,该行以每股3.85港元的价格发行了13.2亿股股票,融资逾6亿美元

  在资本市场的大布局下,郑州银行一方面估值会得到大幅提升,另一方面通过融资对核心资本进行补充,更多业务突破也有了更充足底气。

文章关键词:郑州银行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首单信贷资产ABS发行成功 总金额12.75亿

    2016年12月27日,由郑州银行作为发起机构的鼎信2016年第一期信贷资产支持证券薄记发行成功。优先A档发行总量为7.925亿,投标总额为12.7亿;优先B档发行总量为2.05亿,投标总额为3亿;产品全场超额认购达1.56倍。

  • 郑州银行鼎信2016年第一期资产支持证券成功发行

    12月27日, 鼎信2016年第一期信贷资产支持证券成功发行。其中,优先A档发行总量为7.925亿,投标总额为12.7亿;优先B档发行总量为2.05亿,投标总额为3亿。

  • 郑州银行携手韩较瘦欢庆上市一周年 启动第四届百姓乐享购物节

    2016年,郑州银行以“精品市民银行”建设为抓手,发力零售消费市场,发挥本土银行优势,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大优质多元的金融服务。上市1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郑州银行的第四届百姓乐享购物节活动也适时的拉开了帷幕。12月23日,一场以“郑州银行上市周年庆 百姓乐享迎新年”为主题的“谁是购物王”购物竞赛活动在郑州丹尼斯六天地一楼中心广场展开。下午1点,刚刚开始热场的活动现场已经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观众们热切期待着大奖和神秘嘉宾的到来。随着在河南观众中有着极高人气的“打鱼晒网”著名主持人韩佳“韩教授”的到来,活动现场迎来了高潮。本次活动的参与对象是郑州银行的借记卡、信用卡持卡新老客户,只要前期在郑州银行各网点报名,均可参与现场活动。

  • 上市周年 郑州银行迎来“国家级”大礼包

    去年今日,郑州银行登陆港交所,成为“河南城商行第一股”。上市周年庆之际,一大波“国家级”大礼包落定——国务院批复中部崛起“十三五”规划、中原城市群有望正式跻身国字号、郑州入围国家中心城市!在中原经济区、河南自贸区、一带一路等原有国家战略红利之下,郑州银行作为一家与郑州共融共生的城商行,城市新格局下未来扶植政策以及带来的巨大潜在商机,也为其发展预留下更多的想象空间。

  • 12月23日丹尼斯六天地,郑州银行携手“韩较瘦”与你不见不散!

    12月23日丹尼斯六天地,郑州银行携手“韩较瘦”与你不见不散!2015年12月23日,郑州银行在港交所主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196.HK),成为河南省第一家登陆国际资本市场的本土银行。值上市一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郑州银行启动第四届百姓乐享购物节及多档上市周年庆回馈活动,向社会各界朋友送上满满的新春祝福!

  • 郑州银行参加中国银监会上市城商行新闻发布会

    12月1日,中国银监会在京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选定了郑州银行、哈尔滨银行、锦州银行、青岛银行等四家H股上市城商行联合进行新闻发布,目的是让媒体和社会各界更加清晰的了解H股上市城商行群体的经营发展情况。

  • 郑州银行参加鑫合金融家俱乐部2016年会获奖

    11月24日,紫金山·鑫合金融家俱乐部2016年成员行大会在宁召开。俱乐部主席行南京银行及来自全国各地的120多家中小银行代表齐聚紫金山庄,现场交流分享中小银行发展与转型经验。大会公布了鑫合贡献奖及鑫合活力奖获奖名单,郑州银行因参与会议协办、他山之石业务经验分享、会议出席率等表现突出,荣获鑫合贡献奖。

  • 郑州银行荣获中国证券“金紫荆”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奖

    11月23日,香港国际金融论坛暨中国证券金紫荆奖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中国内地和香港财经界官员、国内外券商负责人、内地和香港大型上市公司负责人等逾500位嘉宾出席了论坛。

  • 郑州银行荣获“2016互联网金融创新十佳中小银行”

    10月29日,互联网金融与中小银行创新发展主题论坛在北京举办。本次论坛由全国地方金融论坛办公室、金融时报社、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研究院等单位共同主办。

  • 郑州银行可以刷脸取款啦!

    郑州银行人脸识别取款上线试运行,刷脸时代来临!客户持银行卡、身份证本人到VTS智能柜台签约采集人脸。每个客户可以签约本人最多3张郑州银行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