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郑州紫荆山路、商都路、京广路等多家支行举办母亲节系列活动

2017年05月17日09:5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为进一步密切贵宾客户关系,提升客户对中信银行贵宾增值服务的体验度,5月12日至14日,中信银行郑州紫荆山路、商都路、京广路等多家支行组织母亲节系列活动:樱桃园采摘樱桃、到访女性客户馈赠物品等。
  经过支行精心准备与组织协调,樱桃采摘活动成效明显,采摘园中贵宾客户尽情挥洒汗水,享受幸福的时光和红彤彤的樱桃果实。母亲节当天,多家支行对厅堂到访的女性贵宾客户主动赠送礼品,同时,送上中信银行真挚的节日祝福。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郑州;母亲节 责编:王晟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信银行郑州润华支行荣获郑州市上街区“2016年度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政府召开金融工作会议,并对2016年为上街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金融机构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中信银行郑州润华支行在会议上荣获“2016年金融工作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也是唯一一家入选的股份制银行。

  • 中信银行与厦门航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映象网

    5月9日,中信银行与厦门航空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信银行副行长郭党怀、厦门航空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东出席签约仪式。协议生效后,双方将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在信用卡产品合作、大数据资源交互与利用、综合化金融服务、创新模式共享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 中信银行推飞常准联名卡“治愈”航班延误烦恼-映象网

    近日,中信银行推出飞常准联名信用卡,该信用卡具有双重航班延误险保障,2小时航班延误赔付可高达1200元。

  •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河南碧桂园置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4月25日下午,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河南碧桂园置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分行副行长路平、副行长魏靖和碧桂园河南区域总裁杨海波、财务总监高畅、资金总监胡磊等出席签约仪式。

  • 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荣获反假业务技能竞赛团体三等奖

    为进一步激发平顶山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现金从业人员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动员和激励广大银行员工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提升银行网点现钞收付水平和堵截假币的能力,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和良好社会经济金融秩序,平顶山市劳动竞赛委员会、中国人民银行平顶山市中心支行、平顶山市总工会决定联合开展平顶山市银行业金融机构人民币收付暨反假业务技能竞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