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多举措 开启手机银行发展新模式

2017年09月26日15:1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随着移动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线上渠道成为重要获客端口,手机银行等移动端渠道更是备受亲睐。进入9月份,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开展了手机银行跨越式发展竞赛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在全行员工的戮力同心下,在全省系统内容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截止目前,该行累计净增注册手机银行5400户、净增激活手机银行5500户,两项指标完成计划进度均居全省第9位。其中员工推荐单日人均0.49户,全省排名第8位。

  ——精心组织活动。针对手机银行业务,该行高定目标,自我加压,制定营销活动方案,成立营销活动小组,组织全市城市支行、县城支行、农村支行开展PK赛,通过个金条线QQ群、微信群每天评比,分享经验。同时,每周二个金部对全市手机银行营销中出现的问题进行集中培训解答,在全行营造跨越式劳动竞赛发展氛围。

  ——发挥自身资源。加大对全市各部门、各单位的业务知识培训和营销技巧讲解,确保全行员工能够“自传播”。加大宣传力度,以活动促进业务发展。全行员工通过自媒体渠道分别将个人二维码发送至朋友圈、亲友群、同学群加大宣传力度,同时,以扫码注册领红包、邮储手机银行一分钱抢手机、游乐特卖9块9享优质大米等优惠措施吸引客户注册手机银行。

  ——抓好存量资源。漯河市分行将存量客户、代发工资客户、重点院校客户等存量客户明细下发辖内各二级支行,要求支行安排专人每日电话邀约至少10户以上,通过注册激活扫描享惊喜活动提高客户上门率。

  ——用好移动展业。该行辖内各二级支行人员创新宣传方法,统一制作个人二维码胸牌佩戴,并每天安排支行不当班人员与信用卡、工会卡、“走市场、进万家”活动相结合,通过集中召开现场推介会的形式,利用移动展业批量为客户加办手机银行。(刘琼)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手机银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