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开展法律知识大讲堂活动

2017年09月15日08:4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法律合规意识,提高合规操作水平,积极防范各类内外部风险案件。9月6日,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邀请漯河市九九律师事务所樊律师为员工举办了一场法律知识大讲堂,全行近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樊律师根据多年从业经验,通过以案说法,对新形势下金融系统发生的典型案例以及产生的原因进行详细的分析,对违法违规后的惨痛代价、商业银行的未来发展趋势等内容进行了深度讲解,并建议银行从业人员,尤其是高管人员务必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将防范各类金融违法犯罪放在首位。同时,樊律师重点对担保法、物权法中的主要法律条文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银行信贷业务的法律风险防范进行了重点培训,并结合多起金融案例,针对信贷审查要点、担保方式、诉讼时效、如何做好资产保全以及如何规避法律风险进行了重点讲解。

  此次法律知识讲座,有效提升了全员法律法规知识水平和学法、用法的意识,规范了员工合规操作的自觉性与主动性,使高管人员牢固树立“人人合规”、“合规从高管做起”的管理理念,为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各项业务合规稳健发展保驾护航。(王蕊)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法律知识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