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信阳邮储银行优质服务获认可 企业送锦旗“点赞”

2017年10月27日16:0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10月25日上午,建业集团信阳公司负责人等一行人来到信阳邮储银行平桥区平安路支行,送来一面“银企合作之典范、热情实干好口碑”的锦旗,并对该行信贷人员在房贷业务办理中尽职尽责、服务至上的工作作风给予诚挚感谢。

  建业集团信阳公司在信阳开发了多个房地产项目,其中建业城项目开盘后,该行对其送件优先处理,审查审批开辟绿色通道,当天反馈审批结果。同时建立了微信群,及时向开发商反馈每笔贷款的进展情况,大大提升了业务处理速度,这种优质的服务水平,高效的办事效率迅速赢得建业的认可。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始终坚持普惠金融,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扎扎实实开展各项工作,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好评。(张超 甘露)

文章关键词:优质服务;锦旗;信阳邮储银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优质服务传心意 点点滴滴为民生

    近年来,信阳供水公司紧紧围绕“安全供水、优质供水、让政府放心、让用户满意”的工作理念,把“为民办实事,解决群众实际问题”作为重点工作来抓。

  • 杞县局:付集供电所获服务行业的第一名

    11月12日,在2014年付集镇行风评议调查活动中,杞县局付集供电所及营业厅以客户满意度98%的好成绩获得了服务行业的第一名,对于这一结果大家并不意外,这是该所所有员工忠诚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回报。

  • 新密市公司:多举措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以后再也不会忘记交电费了,供电公司的免费电量电费短信真让人省心。”11月14日,家住新密市区北密新路的郑忠河先生看着刚收到的电费提醒短信,笑呵呵地说道。

  • 邓州市供电公司:现场会补短板提服务

    2月15日,邓州市供电公司在该公司林扒供电所召开春节后第一个优质服务工作现场会,对优质服务案例进行剖析,查不足、补短板,确保全年优质服务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 邓州市供电公司:优质服务降下投诉单

    邓州市供电公司针对客户多、用电需求复杂的实际情况,踏实做好优质服务,去年实现各类工单同比大幅下降,其中投诉工单下降41%。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