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开展送金融服务进校园活动

2018年01月11日09:4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1月10日,为给安阳广播电视大学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加全方位、便捷的金融服务,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开展了送金融服务进校园活动。

  在活动现场,安阳市分行各业务条线的客户经理为安阳广播电视大学的教师们介绍了贵金属、电子银行、信用卡、优享贷和各类理财产品等,满足了广大教职工的各项金融需求。一位老师在活动现场说,“邮储银行把柜台搬进了办公室,这样近距离地咨询办理各种银行业务真是特别方便。”此次活动共现场办理8张信用卡、6户优享贷,销售5套金钞和1套压岁金。

  通过开展此次金融服务活动,向广大教职工普及了金融知识,提高了他们的风险防范意识,同时也把邮储银行的金融产品和服务送到了他们身边,得到了广泛认可。(霍文杰)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助力精准扶贫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秉承“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普惠金融服务理念,紧紧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持续探索以支农惠农为着力点的金融精准扶贫模式,大力开展金融扶贫各项工作,积极为全市金融扶贫工作贡献力量。

  •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驰而不息 持续加强作风建设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新精神,坚决落实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作风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牢抓实。

  • 邮储银行周口西华县支行扎实开展扶贫工作

    元旦以来,西华县连续下了几天的大雪,天气骤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西华县支行在忙着旺季业务发展的同时,行长李晓科同志时刻挂念定点扶贫村-清河驿后张楼村里的群众。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获评河南省消防安全宣传先进单位

    长期以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认真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本着“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牢固树立“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持续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和消防宣传教育工作。

  • 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获评金融统计工作A类行

    近日,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在安阳市2017年金融统计工作考评中被评为A类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