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郑州桐柏南路支行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2018年03月13日09:3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为庆祝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更好的维护客户关系,提升客户的黏性,邮储银行桐柏南路支行各二级组织开展以“三月春意浓最美女人花”为主题的客户答谢会。

  活动当日,辖区各个二级支行展开了丰富多彩的客户答谢活动,针对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均送去美丽的康乃馨和玫瑰花。须水支行为3月8日生日的客户送去贴心的礼品,嵩山南路支行提前安排,精心组织,为支行的VIP女性客户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形式新颖的手工缝制手提包活动“女神的包包”。本次活动开展的形式新颖,让客户感受到邮储银行全心为客户服务的宗旨,更是拉近了客户与银行的关系,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郑州桐柏南路支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提升社会公众特别是在校学生防范金融风险意识,3月10日,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在郑州大学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开展零售信贷能力提升培训

    为更好支撑信贷业务发展与管理工作,提升经济发展新常态下该行零售信贷队伍的风险管控能力,2018年3月10日至3月11日,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举办全市零售信贷能力提升培训班。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开办“爱心超市”

    3月10日上午,南阳市方城县广阳镇三贤村一派热闹的场面,村里的人们齐聚在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扶贫超市的门口,参与超市的挂牌仪式。

  • 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召开2018年金融扶贫工作会议

     3月9日,中国邮储储蓄银行许昌市分行召开了2018年金融扶贫工作会议。市分行李广增行长、宋伟明副行长出席了会议。各县(市、区)支行行长、分管信贷副行长、三农金融部经理及市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举办营销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信贷客户经理队伍营销能力及风控水平,邮政储蓄银行南阳市分行举办了2018年营销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该市分行行领导、机关全体人员及各县(市)支行、市区支行行长、副行长及全市信贷从业人员3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