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开展文明使用“两微一端”承诺践诺活动

2018年04月12日11:1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文明使用微信、微博客户端(简称“两微一端”),自觉抵制错误言论和网络谣言,积极营造安全、文明、绿色的网络环境,近日,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在全行党员中开展文明使用“两微一端”承诺践诺活动。

  按照活动要求,全行机关69名党员对文明使用“两微一端”10项具体要求进行承诺,每名党员都认真签订了《文明使用微信微博客户端承诺书》。市分行主动加强对承诺践诺情况进行督促、指导,发现如有不当言论或文章及时进行处置,旗帜鲜明与错误言论作斗争。

  此项活动作为加强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强化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举措。通过逐项对照承诺内容,发挥党员模范引领作用,文明使用“两微一端”,自觉维护网络生态环境,积极营造文明使用“两微一端”的良好氛围。(李浩)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召开2018年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会议

    4月10日,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召开了2018年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室负责人,各二级支行长,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该行已递交入党申请书的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 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三农金融部组织春季踏青活动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一季度旺季的忙碌工作告一段落之时,近日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利用休息日开展了春季踏青活动。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组织新进大学生学习合规知识

    4月9日,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法律与合规部对2017年新进大学生进行了培训,培训分别从合规管理基础知识、典型违规案例、员工违规处理办法、十条禁令、反洗钱知识、警示教育片的观看几个方面展开,共有13名新进大学生参与。

  •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开展网点操作风险排查活动

    为深入落实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提升内控合规管理水平,突出解决基层内控管理薄弱问题,漯河市分行积极开展网点操作风险排查活动。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着力打造平安银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上级行合规管理系列工作要求,健全合规建设长效机制,近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等就合规管理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明确了“以查促防、合规从业,打造经营管理平安银行、内控管理放心银行”的工作总基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