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积极参加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

2018年05月16日11:5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加大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提质工程宣传力度,扎实推动金融系统精神文明建设,为三门峡创建文明城市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按照市金融办统一安排,5月12日上午,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在市区大张广场参加了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提质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打击非法集资”和“珍爱信用 做文明城市人”为主题。活动中,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在醒目位置设置宣传咨询台,摆放“远离非法集资”、“创建文明城市”、“珍爱信用记录”等内容的宣传展板,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打击非法集资、创建文明城市及珍惜个人信用等内容的宣传页,并结合案例向咨询的群众讲解了非法集资的危害及个人信用建设的重要性。2个小时的活动共发放宣传页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得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和赞誉。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大力宣传弘扬了诚信文化,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文明新生态,同时呼吁广大群众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的行列中,争做三门峡市好市民。(刘瑞莉)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