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举办“学习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知识竞赛

2018年05月16日11:5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月15日,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成功举办“学习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知识竞赛决赛。

  经过前期层层选拔,来自全市七个党支部的优秀选手组成了七个代表队进行了激烈角逐。本场比赛包括笔试和现场答题两个环节,内容涵盖了十九大相关知识、党史党情、党章、准则和条例、及“两学一做”等相关知识。现场答题环节中,选手们沉着应对、默契配合,在必答题、风险题和抢答环节中大家你追我赶,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建文化盛宴。经过激烈的比拼,灵宝市支行党支部获得优秀团队奖一等奖,渑池县支行党支部和市分行行政党支部分列优秀团队奖二三名。来自灵宝市支行党支部的顾晓莹取得了优秀个人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营造了学党章、读党史、强党性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为邮储银行三门峡分行转型发展,开创新境界,做出新贡献。(党婧)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