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参观豫南监狱警示教育活动

2018年06月14日17:0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更好地推进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案防合规管理,提高全员遵纪守法意识,充分发挥“以案为鉴、警示全行”的作用,6月13日上午,该行组织市县行行领导、二级支行行长、信贷员等关键岗位员工开展了参观豫南监狱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切实的感受从精神深处触动员工神经,高悬合规利剑,增强合规意识,筑牢员工思想道德防线。

  豫南监狱对该行的警示教育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在他们的精心安排下,驻马店市分行员工看到了服刑人员生产、生活的情景,大家耳闻目染了高墙内外的天壤之别,感受到身陷囹圄的悲痛和忏悔;听取了职务犯罪人员的现身说法,他们曾经是金融行业的一员,靠自身努力一步步走上了领导岗位,家庭幸福、事业美满,只是因为一时的贪欲、一念之差就走上了违法犯罪的道路,失去自由、饱尝痛苦,大家听取了他们的亲身感受和介绍,在思想上深受震动、感触良多。通过开展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使广大参与人员接受了一场思想洗礼,大家将时刻谨记教训,严于律己,牢固树立“合规优先,合规创造价值”的合规理念,形成主动合规、一切按制度办事的习惯,全面提升该行的案件风险防控管理能力。

  参观豫南监狱警示教育活动

  接受思想警示教育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