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开展支付安全月宣传活动

2018年08月08日10:4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宣传,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在邮政大厦广场开展了支付安全月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以“提升持卡人安全用卡意识,构建良好银行卡支付环境”为主题,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折页、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过往公众重点讲解了如何有效保护自身银行卡信息安全,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件、银行卡、网银U盾、手机不要错给他人使用,一旦丢失要立即挂失等金融知识,引导公众正确使用结算工具,提高了公众自我保护意识。

  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接待咨询市民500余人。(霍文杰)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泌阳县支行荣获《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邮储银行泌阳县支行自成立以来,始终本着“服务三农”“高效、规范、创新”的经营理念,以“服务地方中小企业、小微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为己任,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结合,把承担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内容之一。

  •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联合人社部门召开创业贷款政策宣贯会

    7月26日,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联合市人社局、华耀城集团营销中心在华耀城组织召开了“心系创业、普惠为民”为主题的创业担保贷款现场发放暨政策宣传会,各县(市、区)大型政策宣传活动也在当天同时启动。

  •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组织参观廉洁艺术作品展

    8月2日上午,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组织党员干部代表到西城区博物馆参观学习“迎七一、庆建党,学习监察法暨‘三个一’工程奖”为主题的廉洁艺术作品展,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廉洁文化的洗礼。

  • 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启动“内控提升”活动

    为进一步健全内控合规体系,营造良好的合规文化氛围,推进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7月31日,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召开了2018年“内控提升”活动启动会。

  • 邮储银行滑县支行“爱心冰箱”让这个炎夏格外清凉

    近日,在邮储银行滑县红旗路支行、人民路支行和滑县志愿服务总站门口出现了三台“爱心冰箱”,免费为环卫工人、快递员、外卖小哥和交警等户外工作者提供饮品,每天自行前来取用降温物品的各类人群络绎不绝。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