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2018年08月09日17:0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促使干部员工增强宪法观念,维护宪法权威,自觉做宪法信仰的崇尚者、宪法精神的弘扬者、宪法权威的捍卫者、宪法实施的推动者,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于近日组织市县分支行领导班子成员、行内中层管理人员及部分员工开展了宪法现场宣誓活动。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马瑞国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领读誓词,在场全体人员整齐跟读,共同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宪法宣誓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干部员工树立了宪法至上的观念,强化了干部员工内心深处对宪法的敬畏,鞭策干部员工在宪法规定范围内认真履行义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庄重誓言,切实做到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马彩云、张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持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

    为推进“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走向深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持续加强思想建设、道德建设、作风建设,在各自岗位上奋力拼搏、锐意进取,8月8日,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组织召开了专题讲座,全行共计264名党员干部参加。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三化”推进金融精准扶贫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持续强化扶贫领域作风建设,优化金融扶贫产品,简化贷款办理流程,进一步加大精准扶贫贷款发放力度,全心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工作。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召开2018年“内控提升”活动启动会

    为进一步健全内控合规体系,持续培养全行“合规优先,合规创造价值”的合规文化,支撑全行业务持续健康发展,打造“经营管理平安银行、内控管理放心银行”,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于8月7日晚上召开了全市2018年“内控提升”活动启动电视电话会议。

  •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将消防安全意识融入到员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形成消防安全意识深入人心、消防安全技能熟练掌握的良好局面,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在全行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学习活动。

  • 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开展支付安全月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宣传,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在邮政大厦广场开展了支付安全月宣传活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