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组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2018年08月10日14:3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党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关键岗位人员进行实地参观、通过“活教材”的警示教育和直观的感受,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坚持高线、守住底线,做到慎独、慎微、慎初。

  8月9日,该行组织市分行机关党支部参观濮阳市警示教育基地,大家从反腐倡廉的寄语开始,依次参观警示案例厅、渎职犯罪厅、预防腐败厅等五个展厅,系统融合场景模拟、环型幕、电子翻书、互动答题机、动漫、微电影展播等多种表现形式。5个县行党支部也分别参观了当地教育基地,其中范县支行党支部和范县人行党支部联合进行党风廉政建设活动,去范县张庄乡于集村听解放战争老战士讲革命故事、台前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参观刘邓大军渡黄河纪念馆,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言、清丰县支行党支部参观县廉政教育基地、濮阳县支行党支部参观党校警示教育基地、南乐县支行党支部参观谷金楼乡党群廉政教育基地。

  通过实地教育,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和责任意识,时刻提醒每个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牢记“手莫伸,伸手被必捉”,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