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通许县支行组织合规知识考试 推动合规文化建设

2018年08月10日14:3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邮政储蓄银行通许县支行为进一步推动合规文化建设,提升员工合规意识,贯彻落实内控合规管理深化年活动,随机抽取部分职工开展合规知识考试,对“十条禁令”、“三十个严禁”内容进行了测试。

  此次考试进一步激发了该行全员的合规意识,提高了员工的风险把控能力,在全行掀起了“在岗一分钟,合规60秒”的热潮,为防范金融风险打下了坚实基础。

  考试结束后,该行分管行长王海港强调以下几点:一是全行员工要高度重视合规的重要性,紧紧围绕“合规人人有责、合规创造价值”的文化理念,各部门和各支行负责人要在日常经营管理工作中发挥好示范作用,严格按照邮储银行合规管理要求遵守合规制度,牢守合规底线;二是每位员工要不断增强主动合规意识,践行合规要求,各岗位人员一定要确保合规操作,恪尽职守,立责于心;三是合规是银行稳健运行的保障,全行要持续开展好系列合规工作,将合规工作引向深入,做出实效,让合规真正深入人心,营造合规文化氛围,确保邮储银行业务稳健发展!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通许县支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持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

    为推进“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走向深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持续加强思想建设、道德建设、作风建设,在各自岗位上奋力拼搏、锐意进取,8月8日,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组织召开了专题讲座,全行共计264名党员干部参加。

  •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三化”推进金融精准扶贫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持续强化扶贫领域作风建设,优化金融扶贫产品,简化贷款办理流程,进一步加大精准扶贫贷款发放力度,全心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工作。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召开2018年“内控提升”活动启动会

    为进一步健全内控合规体系,持续培养全行“合规优先,合规创造价值”的合规文化,支撑全行业务持续健康发展,打造“经营管理平安银行、内控管理放心银行”,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于8月7日晚上召开了全市2018年“内控提升”活动启动电视电话会议。

  • 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将消防安全意识融入到员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形成消防安全意识深入人心、消防安全技能熟练掌握的良好局面,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在全行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学习活动。

  • 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开展支付安全月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宣传,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邮储银行安阳市分行在邮政大厦广场开展了支付安全月宣传活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