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焦点图 > 正文

金价大跌3%至五个月低点 因商品市场普遍遭抛售

2016年11月14日09:38  来源:中国经济网

5034

  原标题:金价大跌3%至五个月低点 因商品市场普遍遭抛售

  据路透社报道,黄金价格周五大跌3%至五个月低点,因商品市场普遍遭抛售,且公债收益率大涨,因投资人臆测美国基建支出增加可能刺激通胀。

  2004 GMT,现货金下跌3%,报1,222.38美元,盘中一度跌至6月3日来最低的1,219.40美元。本周现货金录得2013年6月来最差周度表现,尽管周三在大选结果显示特朗普意外当选美国总统后金价一度急升近5%。

  美国12月期金收跌3.3%,报1,224.30美元。

  银价重挫6.5%,报17.34美元,盘中跌至10月7日来最低的17.15美元。

  铂金下挫3.4%,报939.24美元,盘中跌至10月24日来最低的929.75美元。

  “商品市场普遍遭到抛售,铜价和镍价遭重创,蔓延到贵金属市场。”一欧洲交易员表示。

  美元势将创一年最佳周度表现。

  市场也押注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美联储)会更快加息。

  美联储副主席费舍尔周五表示,美国经济成长前景看来足够强劲,美联储可以进行逐步加息。

  钯金下滑2.4%,报671.98美元,盘中触及10月5日来最高的697.90美元。

文章关键词:月低点;商品市场;美联储;加息;镍价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大妈购买黄金热情持续减退 金价创3个月新低

    最新数据显示,中国大妈购买黄金的热情持续走低,4月国内自香港进口的黄金量降至14个月低点。沈杨称,美国一系列经济数据均优于预期,市场对于美国退出量化宽松(QE)预期越来越强烈,是引发黄金市场大量的技术性卖盘的重要诱因。

  • 中国大妈购金热减退:黄金价格创3个月新低

    最新数据显示,中国大妈购买黄金的热情持续走低,4月国内自香港进口的黄金量降至14个月低点。沈杨称,美国一系列经济数据均优于预期,市场对于美国退出量化宽松(QE)预期越来越强烈,是引发黄金市场大量的技术性卖盘的重要诱因。

  • 美元指数刷新一个月低点

    周三美国第一季度GDP终值公布,意外大幅下修导致市场担忧美国经济复苏力度。

  • 美国油价跌至八个月来低点 市场担忧供应过剩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美国原油期货周四跌至八个月低点,交易员对美国原油供应过剩及产量创历史新高感到担忧,与此同时上周成品油需求下降。ICE布伦特原油价格受纽约商交所油价走低拖累,跌76美分,至每桶106.39美元,跌幅0.7%,创近两个月来最低水平。

  • 欧元兑美元创1个月低点

    周四(7月5日)欧元兑美元刷新1个月低点1.2375。目前超低反弹至1.2400关口一线。

  • 人民币中间价大幅贬值441点 创近两个月最大跌幅

    8月22日消息,今日央行公布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6652,贬值441点至一个月低点。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16年8月22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6652元,1欧元对人民币 7.5204元,100日元对人民币6.6269元,1港元对人民币0.85962元,1英镑对人民币8.7043元,1澳大利亚元对人民币5.0699 元,1新西兰元对人民币4.8279元,1新加坡元对人民币4.9375元,1瑞士法郎对人民币6.9329元,1加拿大元对人民币5.1652元,人民 币1元对0.60225林吉特,人民币1元对9.6083俄罗斯卢布,人民币1元对2.0234南非兰特,人民币1元对168.09韩元。

  • 黄金投机净多头降至两个半月低点 SPDR持续流出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29日当周,黄金期货及期权净多头下跌0.70%至89954手。美联储上周将月度购债规模削减至450亿美元,改善的劳动力市场给予美联储缩减刺激更多的余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