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60岁林青霞登封面被赞“永远的女神”

2014年12月20日14:52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60岁林青霞登《ELLE》封面

  60岁林青霞登《ELLE》封面

  林青霞登上ELLE一月下封面,霸气、美貌、优雅征服众多粉丝。据悉该组大片由陈漫掌镜,ZING化妆,张叔平造型指导,造型:Jin Jing、Hubert Chen。图取自微博@FashionModels

  

文章关键词:林青霞;女神;elle;封面;ZING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林青霞继女挺6月孕肚亮相戴680万耳环

    未婚怀孕的林青霞继女邢嘉倩挺6个月大肚,与外籍男友Lloyd一同到场,邢嘉倩穿上火红色贴身低V晚装。未婚怀孕的林青霞继女邢嘉倩挺6个月大肚,与外籍男友Lloyd一同到场,邢嘉倩穿上火红色贴身低V晚装,简洁地以逾680万的Harry Winston圆钻耳环作衬,做个性感又高贵的大肚婆。

  • 林青霞全家提前庆圣诞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复出到内地参与真人秀的林青霞,一直热爱家庭生活,和女儿邢爱林及邢言爱感情非常要好,而且跟继女邢嘉倩更是相处融洽。圣诞将至,邢嘉倩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传了一家五口的全家褔,与家人一起吃饭并提早庆祝圣诞节。

  • 61岁林青霞有隐疾?被曝赴脑病中心秘试舌针

    据台湾媒体报道,61岁台湾国宝美女林青霞近来复出,参加内地真人秀节目《偶像来了》,她玩得投入、拍得也开心。忙完真人秀,林青霞继续过着贵妇生活,不过风光背后,似乎有隐疾,日前她被拍到现身香港脑病研究中心。

  • 61岁林青霞有隐疾?被曝医院秘试舌针

    据台湾媒体报道,61岁台湾国宝美女林青霞近来复出,参加内地真人秀节目《偶像来了》,她玩得投入、拍得也开心。忙完真人秀,林青霞继续过着贵妇生活,不过风光背后,似乎有隐疾,日前她被拍到现身香港脑病研究中心。

  • 美呆了!林青霞朱茵等拍摄老上海复古画报

    《偶像来了》第十一期情定上海滩,林青霞、杨钰莹、朱茵、宁静等十位偶像,分别身着旗袍拍摄老上海复古画报。

  • 曝林青霞三女儿近照 无人继承女神美貌

    近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曝光了林青霞三个女儿的近照。姐妹三人在海边度假,各种自拍,感情很好。但有网友感叹,无人继承女神美貌。

  • 紫霞仙子归来 会戴珠宝的女人不会老

    林青霞和朱茵饰演的东方不败和紫霞仙子已有20年,拥有珠宝好品位的她们,竟不会老?

  • 林青霞T台首秀火力全开 朱茵蔡少芬等争艳

    8月3日,“偶像团”林青霞、朱茵、杨钰莹、谢娜、蔡少芬等共同出席时尚活动并走秀。林青霞一袭红裙献T台首秀,气场全开,艳惊四座。赵丽颖

  • 林青霞《偶像》惊喜亮相 引网友集体追忆

    湖南卫视全新打造的女神生活体验秀《偶像来了》先导篇率先开播,阔别荧屏22年的殿堂级女神林青霞惊喜亮相,不仅让现场其他的偶像感动落泪,也引发了观众和网友的集体追忆。当何炅调侃谢娜“只是个谐星”时,谢娜求救似地看向教主,林青霞立马宽慰“其实你是个偶像”。

  • 大美人林青霞自曝出山原因:我想化身野孩子

    据香港媒体报道,大美人林青霞日前“出山”现身内地真人秀,期间谈到青霞为何愿意接拍节目,她透露全因想化身野孩子。感慨的她重提往日与作家们请教黄永玉先生有关写作问题。”所以她就亮相节目化身毫无“女神包袱”的野孩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