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郭涛为儿子庆生 石头妹妹可爱出镜

2015年02月27日16:38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郭涛为儿子庆生 石头妹妹可爱出镜

郭涛为儿子庆生 石头妹妹可爱出镜

  网易娱乐2月27日报道 2月26日18点12分,郭涛老婆李燃通过微博晒出一家人为儿子庆生的照片,并称:“儿子生日快乐,这个生日虽然过得很简单,但是和家人在一起就最幸福的事了,祝你健康快乐成长。”照片中,石头一脸开心的表情,在家人的注视下许愿,一起分享生日蛋糕,非常的温馨,而妹妹也可爱出镜。

文章关键词:郭涛;石头;儿子 责编:任治丞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烈日灼心》三男称霸上影节 郭涛成血性熟男

    由曹保平执导的本届大热影片《烈日灼心》,因邓超、郭涛、段奕宏三位男主角同时拿下最佳男演员奖而名声大噪。提到郭涛,你可能想到的是综艺节目里管教儿子的“酷帅爸爸”,是商业片里为人称奇的“疯狂的石头”,是个十足的娱乐明星。

  • 郭涛和张亮订娃娃亲成为亲家:送首饰喝喜酒

    6月9日,《喜乐街》第二季在京举行发布会,新一季的常驻嘉宾郭涛、谢依霖、袁成杰、张萌、王迅悉数到场。

  • 郭涛和张亮订娃娃亲:送首饰喝喜酒

    辛佳/文  6月9日,《喜乐街》第二季在京举行发布会,新一季的常驻嘉宾郭涛、谢依霖、袁成杰、张萌、王迅悉数到场。

  • 郭涛与《破产姐妹》男星合照 自黑“破产兄弟”

    腾讯娱乐讯 3月2日,郭涛在微博晒出与美籍华裔演员马修·摩伊(Matthew Moy)的合照一张。郭涛在微博调侃:“各位,今天叔儿正式宣布成立组合“破产兄弟”(2 Broke Boys)组合成员:Guotao VS Han Lee。

  • 《爸爸的假期》曝喜剧预告

    由王岳伦执导的合家欢电影《爸爸的假期》将于羊年大年初一上映,近日电影曝光了一款喜剧版预告片,并公布该片于1月19日正式开始预售。

  • 郭涛称石头咬人被学校投诉

    石头说那是他表达感情的一种方式,对方小朋友也没受伤,还好。

  • 《父母爱情》二轮收官在即 郭涛期待续写传奇

    安杰和江德福之间的爱情击中人心,那个年代中国传统意义上的夫妻将心比心的相处之道尤显珍贵。在剧中,“帅叔”郭涛饰演的江德海幽默、风趣,军队大院里指挥若定的高级军官,稳重踏实,刻苦能干。

  • 《父母爱情》天津开播 郭涛、梅婷戏外结亲家

    天津卫视将于本周日(3月23日)晚间黄金档播出由著名导演孔笙执导,郭涛、梅婷、任帅、刘琳等实力演员出演的年代怀旧温情剧《父母爱情》。梅婷表示郭涛饰演的江德福是个妻管严,两人在剧中经常打闹。

  • 《父母爱情》高潮 郭涛梅婷“逼婚”儿女叫苦

    由新丽传媒与山东影视传媒集团联合出品的年代温情剧《父母爱情》自开播起,一直稳居收视榜首位,收视率一路飙涨到3.1%,成为全国收视冠军。早年,江德福和安杰冲破时代约束和社会阻挠走在一起,但是如今的两人,却成了顽固父母,开始搀和儿女的自由恋爱。

  • 《父母爱情》收视破3 编剧爆料曾不中意郭涛

    在编剧刘静眼里,郭涛却并非自己中意的第一人选,甚至在她最初的印象中,郭涛饰演江德福,反倒“配不上”梅婷。而原著作者刘静不仅参与了电视剧的改编工作,而且见证了作品成型后的蜕变,透露出剧中浓郁温馨的爱情味道。

  • 《父母爱情》收视破3 编剧曝料:不中意郭涛

    在编剧刘静眼里,郭涛却并非自己中意的第一人选,甚至在她最初的印象中,郭涛饰演江德福,反倒“配不上”梅婷。”  原本只是一时兴起前去探班“验货”的刘静,见到饰演江德福的郭涛后,生了一肚子气。

  • 郭涛为老夫妇买单 结婚30年后首拍婚纱照(图)

    郭涛帮助老夫妇完成婚纱照夙愿,2月16日,北京一小伙上传了父母过情人节的视频,而其母未能如愿拍摄婚纱照的遗憾牵动了很多人。随后,郭涛转载视频并承诺为“阿姨的婚纱买单”。

  • 郭涛结束张艺谋新片《归来》拍摄 20年后再与巩俐搭戏

    在当晚的采访中,郭涛表示自己并不知道网传的“张亮发一条微博收费15万”的传闻,而“自己是一个合理的市场价”。20年前曾与巩俐张艺谋合作《活着》,多年后再与巩俐合作,郭涛调侃抱怨“与巩俐的对手戏太少啦”,更称他的表演会延续《活着》中的角色风格。

  • 郭涛微博发广告收市场价

    近日,演员郭涛曾发微博推荐某品牌中药面膜,而此前还有其他明星也在微博上推荐过化妆品。25日晚,郭涛现身“VIVA中国数字杂志盛典”,被问及每条微博大概要收多少推广费,他回应道:“市场价吧。

  • 郭涛微博发广告收市场价:不喜欢别看

    近日,演员郭涛曾发微博推荐某品牌中药面膜,而此前还有其他明星也在微博上推荐过化妆品。25日晚,郭涛现身“VIVA中国数字杂志盛典”,被问及每条微博大概要收多少推广费,他回应道:“市场价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