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迪拜举行街头3D涂鸦艺术展

2015年03月05日07:54  来源:新华网

5034

 3月4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一个男孩在一幅3D画前摄影留念。

3月4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一个男孩在一幅3D画前摄影留念。

  一场妙趣横生的街头3D涂鸦艺术展日前在迪拜游客云集的卓美亚海滩居住区开幕,10多位国际知名的街头艺术家利用步行街的墙面与地面现场作画,向公众展示3D涂鸦这一艺术形式,吸引了大批观众与游客前来欣赏和摄影留念。新华社记者李震摄

  

文章关键词:艺术展;涂鸦;游客;艺术形式;墙面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当代景泰蓝艺术展在贵阳展出

    当代景泰蓝艺术展在贵阳展出

  • 迪拜街头3D涂鸦艺术展

    3月4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一个男孩在一幅3D画前摄影留念。新华社记者李震摄    3月4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一对母子在一幅模拟世界最高建筑——迪拜哈利法塔的3D画前摄影留念。

  • 2014国际青年新媒体艺术展在京开幕

    11月18日,一名参观者在体验互动作品《挠挠》。11月18日,一名参观者在体验互动作品《天鹅湖》。2014年11月18日,作为第九届北京文博会的内容之一,“无界代码—2014国际青年新媒体艺术展”在北京拉开帷幕。

  • 《复调》艺术展开展 另类视角现艺术生态

    一场名为《复调——中国艺术生态调查》的艺术展在南艺美术馆展出,另类的视角让参观者驻足 泱波 摄 在整个社会价值取向相对单一的环境下,展览和作品都被简单的消费,而艺术家的创作和生存处境是我们需要关注和思考的。

  • “1600熊猫世界之旅”户外公共艺术展亮相台北

    “1600熊猫世界之旅”户外公共艺术展亮相台北

  • 炎黄艺术展亮相保利博物馆

    炎黄艺术·黄胄、梁缨父女艺术联展近日在新保利大厦保利艺术博物馆6层拉开帷幕。

  • “七毛钱”艺术展在艺术二号馆开展

    七毛钱可以买什么?它也许不过是躺在钱包里不起眼的钢镚儿,甚至连一个包子都买不了。

  • 中国游戏企业赴莫斯科参加当代动漫艺术展

    今天,由中国文化部、中国驻俄罗斯联邦大使馆联合主办的“中国当代动漫艺术展”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中国文化中心举行,作为我国文化“走出去”收入最多的文化产业,中国原创网络游戏的企业代表成为本次展会人们关注的焦点。”  参观展览的莫斯科大学生表示,中国游戏企业的参展让俄罗斯老百姓打开了认识动态中国的“新窗口”,也将成为中国古老文明与现代文化发给俄罗斯民众的“新名片”。

  • 绿色康保梦向草原艺术展开幕

    2013年9月1日,《绿色康保 梦向草原》艺术展在北京树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是由康保县人民政府主办,《艺树》杂志社协办,中共康保县委宣传部、康保县文广新局、康保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幸福树品牌策划承办。

  • 3D艺术展亮相西安

    3D奇幻艺术展西安站在陕西书画院开幕。

  • “英国美术300年艺术展”湖南展出

    8月20日至10月7日,由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英国曼彻斯特大区博物馆联盟、湖南省博物馆、长沙市博物馆等联合举办的“走向现代——英国美术300年”艺术展在长沙市博物馆展出。展览期间,湖南省博物馆将针对各个类型的观众开展互动性活动,如面向高校学生的户外写生及讲座、面向普通成人观众的知识问答等。

  • 中欧艺术对话 中国﹠斯洛伐克艺术展在省美术馆开幕

    昨天,东方今报记者从省美协获悉:由文化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主办、斯洛伐克共和国驻华大使馆承办的“中欧艺术对话·中国﹠斯洛伐克艺术展”在省美术馆开幕。此次展览展出了赵梅生、傅二石、刘大为、马国强、范扬等10位中国艺术家的100余件国画作品和17件雕塑作品。

  • 海南黄花梨文化艺术展在东京举行

    “融古铄今 崖谷流芳”海南黄花梨文化艺术展,10日在东京中国文化中心开幕,展示逾600年的中国黄花梨文化艺术。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公使衔参赞何静、日中协会理事长白西绅一郎、日本参议员浜田和幸等出席了开幕式。

  • 河南省第四届现代刻字艺术展在我市举行

    9月30日,由河南省书法家协会、新乡市文联主办的河南省第四届现代刻字艺术展在我市举行。河南省第四届现代刻字艺术展历经3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共收到来自全省各地市的现代刻字艺术作品600余件,投稿数量与作品质量均创历史新高。

  • 2015年全美20个最令人期待的艺术展

    以下20个展览将在纽约、洛杉矶、休斯顿、明尼阿波利斯、亚特兰大和芝加哥等美国知名机构陆续展出,它们将在新的一年里成为我们珍贵的谈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