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青岛现平流雾景观美如仙境

2015年03月28日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青岛现平流雾景观美如仙境

青岛现平流雾景观美如仙境

  3月27日,山东省青岛市现平流雾景观,很多高层建筑都陷入雾海之中,美如仙境,令人叹为观止。 中新社发 王海滨 摄 图片来源:CNSPHOTO

文章关键词:仙境;平流雾;景观;青岛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摄影师独居12年拍摄无人区 美如仙境

    澳大利亚一名女摄影师离群索居12年拍摄的无数绝美风景照片近期在网上爆红,照片中奇异的澳大利亚自然风光让人惊叹。

  • 浙江神仙居云海美景宛若仙境

    5月6日,浙江神仙居景区经历了一场小雨后,出现了云海美景。景区内海拔900余米的观音峰盘坐在云海之中,栩栩如生,有如南海观音踏云而来。

  • 山东青岛出现雾海 宛如“仙境”

    3月27日,青岛市的建筑物在平流雾的笼罩下若隐若现。当日,山东青岛、日照等地出现平流雾景观,整个城市在雾海之中若隐若现,美若仙境。当日,山东青岛、日照等地出现平流雾景观,整个城市在雾海之中若隐若现,美若仙境。

  • 这里宛若仙境 我在婺源等你

    从春到秋,这里美得一塌糊涂!

  • 吉林云蒸雾绕江城

    1月20日,吉林省吉林市松花江云蒸雾绕犹如仙境。当日,吉林省吉林市松花江再次出现云蒸雾绕的仙境般景观,两岸建筑在浓雾时隐时现,变幻莫测。中新社发 朱万昌 摄 图片来源:CNSPHOTO  1月20日,吉林省吉林市松花江云蒸雾绕犹如仙境。

  • 江西婺源薄雾弥漫宛如仙境

    11与24日消息,初冬时节,江西省婺源县山村枫林尽染,徽派民居在炊烟中若隐若现,宛如仙境,美不胜收。中新社发 胡敦煌 摄 图片来源:CNSPHOTO  11与24日消息,初冬时节,江西省婺源县山村枫林尽染,徽派民居在炊烟中若隐若现,宛如仙境,美不胜收。

  • 杨阳洋杂志大片曝光

    近日,杨威携杨阳洋拍摄某杂志大片曝光,杨威眼神从容,杨阳洋机灵活泼,时而双眼紧闭陶醉其中,时而灵动调皮,一副让人想捏捏小脸蛋的表情。拍摄场景似在一片祥云之中,恰似杨威云淡风轻的心态和谈吐间透出的与世无争。

  • 悉尼海滩现神秘蓝光 浮游海中犹如仙境

    悉尼海滩现神秘蓝光 浮游海中犹如仙境

  • 朝鲜欲打造新天地 鼓励军民

    “朝鲜最近持续发出重视地方经济发展的信号。

  • 天鹅城·舞者

    我国有四种天鹅,分别为黑天鹅、疣鼻天鹅、小天鹅、大天鹅,而在三门峡和平陆湿地越冬的天鹅,属于大天鹅,也称为白天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