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中国新娘”婚纱秀亮相上海滩

2015年04月11日11:11  来源:新华网

5034

“上海高级定制周”在上海外滩22号举办

   4月10日,模特演绎郭培“中国新娘”婚纱秀。当晚,“上海高级定制周”在上海外滩22号举办。本届高级定制周集高级定制发布、定制体验于一体,旨在提升中国本土高级定制品牌与设计师群体的影响力。新华社记着 张明 摄

文章关键词:定制;外滩;中国新娘;婚纱秀;中国本土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定制天生美鼻 前沿技术成就你的高“鼻”格

    郑州东方女子医学美容中心采用对鼻部进行全面调整的理念,使鼻梁、鼻头、鼻尖、鼻柱、鼻翼、鼻孔等各个部位相互协调,同时匹配面部五官,达到整体和谐的理想效果。

  • 全屋定制市场膨胀 如何才能站稳脚跟?

    走进家居卖场抬眼看去,曾经熟悉的成品家具店里纷纷挂出了全屋定制的招牌,家装公司里的销售人员在热情的宣讲着自家定制家具的能力超乎想象,原本做衣柜的大牌将触角伸向了更多领域的定制,在厨房里驾轻就熟的橱柜品牌也对定制表现着不小的野心……

  • 郑州5个中学开通14条定制公交 有咱家孩子的学校吗?

    这不,好消息来了,为了方便广大学生的出行需求,经过多方联系和前期精心调研,郑州公交三公司现联系5个学校(郑州市枫杨外国语中学、郑州市西一中、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郑州外国语学校、郑中国际学校),共开通14条线路。

  • 定制家具保养秘诀、延长使用寿命

    为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定制家具,风格独特,个性时尚,满足了家居主人的个性需要。在使用定制家具的同时也要记得定时保养,爱护家具,延长家具的使用寿命.

  • 定制家居消费四大“难”

    :随着个性化需求的增加,定制已成为家具消费的常态。从消费者需求出发,既能高效利用空间又具有设计感,这不免让注重生活品质的消费者心动,然而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定制家具却难称心。

  • 定制家具到底哪里出了错?

    本应最有个性、最具特点的定制家具产品,却因为种种原因彼此间变得越来越像。产品同质化就像一座围城,困住了太多定制家具品牌制造商发展的脚步。定制家具企业到底应该如何走出产品同质化困局?

  • 定制橱柜流程全攻略

    由于户型的差异,个性化的需求,很多大件的家具产品已经不能统一量产了,于是定制便成了一种潮流,整体橱柜当然也在其中。厨房面积本身就不是很大,而且户型变化也大,要想最充分的利用这个空间,打造出最符合自己个性与使用的橱柜,定制就必不可少了。

  • 定制高锶冷泉

    豫媒优品高锶冷泉水源地位于呼伦比尔大草原北边缘,在打深井时的意外打通了地下冷泉。冷泉紧邻中俄边境线,上百万平方公里区域内无污染,常年锶含量在0.8mg/L——1.9mg/L,属于极其宝贵的高锶冷泉。

  • 定制公交时代来临 线路咋走你决定

    定制公交时代来临 线路咋走你决定

  • 不跟团、不自助,定制旅游成为出游新方式

    不跟团、不自助、不“穷游“,而是由专业的旅游顾问提供定制化服务,如今定制旅游不仅成为旅游市场的“新宠”,也正成为资本市场追逐的对象。

  • 推高橱柜行业门槛 拒绝不良商家“滥竽充数”

    在注重个性化的时代,消费者开始追求于“私人定制”和“专属服务”,在这样的风潮之下,定制行业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会。橱柜行业也一度开始了打出各式各样的营销噱头,而噱头之下也不可避免地产生了乱象,让消费者不由大呼“受伤”。

  • 七成用户对传统家居消费不满意

    今年以来,定制家居市场竞争更加激烈,一些建材、家具、布艺品牌甚至室内设计公司也跨界整合资源,延伸到定制领域。在房地产市场蓬勃发展的今天,个性化的装修风格逐渐受到人们的追捧,定制家居因此也成为一种时尚生活的标志。

  • 定制家具市场乱象:收费服务难保证

    随着居民消费观念的变化,大家在选购家具时更加注重个性化需求,从而使得定制家具行业迎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在消费者支付货款时却发现因为包装家具侧面和背面多用了一些板材却经常要被多收数千元钱。

  • 网络定制酒需要信息透明

    网络白酒还有很远的路要走,信息透明是互联网的基因,而白酒的信息透明须从标准化建设开始。网络白酒还有很远的路要走,信息透明是互联网的基因,而白酒的信息透明须从标准化建设开始。

  • 家装市场迎来“定制时代”

    如今,随着人们对高品质生活和个性化的追求,传统的家装模式已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家装私人定制是基于业主需求的个性化来主导装修模式优化的结果,更人性, 对业主不断提升的装修诉求可以很好的满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