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全球功夫系列争霸赛将在郑州举行 首次引进“麻绳战”

2014年11月28日12:46  来源:映象网

5034

  11月27日,河南电视台《我是全民英雄》“全球功夫系列争霸赛”2014年年终盛典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11月27日,河南电视台《我是全民英雄》“全球功夫系列争霸赛”2014年年终盛典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中国“KO女王”汪柯菡出席发布会,并公布了将在12月27日的年终盛典中,首度挑战同级别男拳手。

  中国“KO女王”汪柯菡(右二)出席发布会,并公布了将在12月27日的年终盛典中,首度挑战同级别的男性实力拳手。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文/图)11月27日,河南电视台《我是全民英雄》“全球功夫系列争霸赛”2014年年终盛典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最值得关注的是,本场赛事将在国内首度引进纯泰式打法“麻绳战”。

  “古泰拳·麻绳战”将首度在国内呈现

  《我是全民英雄》“全球功夫系列争霸赛”年终盛典将于12月27日晚在河南省体育馆盛大开赛。

  最值得关注的是,本场赛事将在国内首度引进纯泰式打法“麻绳战”。麻绳战是以泰拳规则与打法为主,拳手抛弃拳套,以麻绳缠绕拳头,攻击对方,其打击力度甚至曾打破目前国际最激烈的搏击极限。而“麻绳战”因其激烈的赛制规则,直接粗暴的打法曾引起过许多争议。

  如此激烈的打法,是否能够适应中国搏击的发展,并在国内众多搏击栏目中脱颖而出,各方都有不同的看法。然而也有媒体认为,这将扩宽中国搏击赛事的发展之路,同时也使中国原创搏击品牌与国际接轨,更具国际化视野和水准。

  据了解,中国第一位曾前往泰国参加缠麻拳斗的中国选手梁守涛、曾首局TKO美国悍将乔戴维斯的郑召玉等都已蓄势待发,准备迎战来自泰国、缅甸的麻绳战王者。

  中国“KO女王”将对战神秘男拳手

  中国“KO女王”汪柯菡出席发布会,并公布了将在12月27日的年终盛典中,首度挑战同级别的男性实力拳手。这种逆搏击比赛常态而行,公然挑衅性别壁垒的行为,引起现场一片震惊。而暂未公布任何信息的男方选手,成了本次比赛的最大悬念。

  汪柯菡搏击成绩十分傲人,2013年在C3格斗之王比赛中KO世界现役泰拳冠军白俄罗斯第一美女伊卡翠娜,扬名世界。一向以霸气擂台形象示人的她,这次与男子对战,能否再续神话,非常值得期待。

  中泰日等多国顶级拳手将展开激烈交锋

  在12月27日晚举行的《我是全民英雄》“全球功夫系列争霸赛”年终盛典上,来自中、法、泰、日、俄、津巴布韦、土耳其、西班牙等多国顶级拳手将展开激烈交锋。

  发布会现场,《我是全民英雄》栏目组制片人张华山表示,郑州作为中原腹地,崇文尚武之风历史悠久,这正是《我是全民英雄》栏目将赛事放在郑州举办的重要原因。

  “本次大赛也是《我是全民英雄》为关注栏目的热心观众赠送的新年大礼,通过对泰式打法的引入,令全国观众耳目一新,从而再度引爆收视热潮”,河南电视台睛彩中原频道执行总监韩清君在接受发布会现场记者采访时说。

文章关键词:功夫;争霸赛;麻绳战;全民英雄;河南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白酒市场深度细分 “小米功夫”瞄准30群体

    今年9月上旬,丰联集团旗下的安徽文王酒业也随安徽省政府组织的徽酒军团一起出席了贵州酒博会。方焰指出,小米功夫所产生的营销费用主要由两大块构成:一块是公司人员的推广费用,另一块是吃货节费用。文王酒业要把未来的小米功夫打造成为新时代消费者的“精神食粮”。

  • 周星驰《功夫》或转制重映

    皮克斯两部旧作转制3D

  • 长春武僧冬日苦练功夫

    长春武僧严寒冬日苦练功夫

  • 少林武僧雪地练功 赤膊上阵

    11月25日,嵩山被皑皑白雪覆盖,银装素裹,风景如画,几名少林武僧赤膊上身在雪地里练功,引起众人的围观拍照。

  • 投资120亿元!河南和俩地方要建环球功夫小镇

    近日,第八届世界杯武术散打比赛在西安举行,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齐聚一堂。据悉,该项目包括在河北省沧州市、河南省登封市、陕西省宝鸡市金台区、海南省定安县和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建设环球功夫小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