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庞龙凤凰传奇郑州18日开唱 映象网直播

2015年07月16日20:07  来源:映象网

5034

庞龙

庞龙  

凤凰传奇

凤凰传奇  

少林功夫

少林功夫

  映象网讯 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铭记历史,弘扬抗战精神。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与河南知名企业联合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晚会”,大象融媒集团映象网现场直播。

  晚会演出大腕云集,庞龙、凤凰传奇、陈冰等悉数到场,省歌舞剧院唱匠焦阳、孔倩、师晓飞也将一展河南歌喉。

  当然,本土的少林功夫以及多个时尚组合也将拿出看家本领,尽情演绎爱国主题。

  本次公益晚会以“军拥民民拥军,军民心连心”为宗旨,以歌星独唱、歌伴舞、大合唱、情景歌舞表演等艺术形式,揭露日本侵略者犯下的滔天罪行,展现全体中华儿女奋起抗战的光辉历程,突出中国共产党在全民族团结抗战中的中流砥柱作用,讴歌中华民族在抗日战争中表现出来的伟大民族精神。

  定于2015年7月18日(本周六)20:30在河南省体育中心举办。

文章关键词:凤凰传奇;庞龙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凤凰传奇卖萌点赞“女版周杰伦”

    由安徽卫视倾情打造的全国首档面对农民群体的大型乡土情怀农民赛歌节目《中国农民歌会》迎来了激烈的半决赛,五大唱区的选手展开了火热的比拼。

  • 凤凰传奇录制网络春晚 与三岁女孩隔空对唱

    春节将至,阖家团圆的气氛越来越浓。近日,凤凰传奇参与央视猴年网络春晚的录制。”  凤凰传奇在央视网络春晚共演唱了《最炫民族风》、《中国喜事》、《一路惊喜》三首歌。

  • 凤凰传奇加盟2016安徽卫视春晚 将首演全新神曲

    近日有消息称,“神曲天团”凤凰传奇组合的玲花、曾毅被疑闹翻,组合或将面临解散。凤凰传奇与安徽卫视缘分颇深,在2015年的夏天,凤凰传奇参加安徽卫视《中国农民歌会》担任导师,在节目中,这对“国民组合”也大放异彩,有着不俗的表现。

  • 凤凰传奇欲挑战《歌手4》 玲花称每期都看

    谈到刚刚结束的《我是歌手3》,玲花表示每期都看,但是不敢去挑战。

  • 凤凰传奇点赞女版周杰伦 力邀参加演唱会

    凤凰娱乐讯由安徽卫视倾情打造的全国首档面对农民群体的大型乡土情怀农民赛歌节目《中国农民歌会》迎来了激烈的半决赛,五大唱区的选手展开了火热的比拼。”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四晚10:30安徽卫视《中国农民歌会》歌王半决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