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第二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业大赛河南分赛濮阳启动

2015年08月14日15:17  来源:映象网

5034

  第二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业大赛河南分赛濮阳启动 

  第二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业大赛河南分赛濮阳启动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实习生 纪晓玉 文/图)8月14日上午,第二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河南分赛暨“恒丰广场”杯河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在濮阳举行,大赛以“创新引领未来·创业改变生活·奋斗成就梦想”为主题。

  新闻发布会上,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中共濮阳市委书记何雄,团河南省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李若鹏共同启动大赛按钮。省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团省委副书记李建涛做大会主旨新闻发布,介绍赛事背景、主要特点及具体安排,省工信委、省人社厅、邮储河南分行、冠名单位有关负责人共同揭晓了大赛LOGO。 据了解,本次大赛服务主体将更加广泛、创业导向更加鲜明、创业服务更加完善、激励机制更加全面。大赛设创意组和创业组两大类,按照参赛项目所属行业,将重点关注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新材料及装备制造、生物技术及医疗、文化创意及现代服务业等4大类产业(组合);种养殖、农产品加工、农业社会化服务等农业相关产业;互联网基础服务、应用服务及运用互联网手段改造发展传统行业。

  除了提供奖金和大赛项目指标外,大赛联合合作金融机构为符合条件的参赛项目提供包括创业贷款、个人商务贷款、小企业法人贷款等融资支持;联合合作创业园区,提供优惠的创业扶持政策和优质的创业孵化服务;对符合工信委、人社、科技等部门有关要求的项目,给予优先支持等创业服务,旨在帮助河南青年增强创业能力、提升创业成功率,在全省营造关心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

  即日起至8月31日,各参赛团队和个人可直接访问大赛官网(http://www.cycxds.com/)了解大赛详情,进行报名,或登录河南共青团网站、共青团濮阳市委网站大赛报名专题链接报名参赛。

文章关键词:濮阳;创业大赛;创青春; 责编:张释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

    11月16日上午,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在濮阳迎宾馆召开。

  • 濮阳市在天津市滨海新区集中签约8个项目

    11月12日,我市在天津市滨海新区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北京红狮漆业、天津正东投资集团、天津鑫冶集团等一批知名企业应邀参加。

  • 濮阳企事业单位组团外出"揽"人才

    近日,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人才中心带领我市天能集团、丰利石化、蔚林化工、锐驰高科、安阳地区医院等21家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组团赴郑州、洛阳、开封招聘人才。

  • 濮阳一研究课题成功通过世界银行技术援助贷款初审

    近日,市发展改革委谋划的“黄河中下游沿线综合开发、生态涵养与城乡建设协调发展模式研究”课题顺利通过专家评审、世界银行审核及财政部批准,成功入选世界银行贷款“中国经济改革促进与能力加强”(TCC6)技术援助项目第二批子项目清单。

  • 濮阳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11月10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不断把濮阳的各项事业推向前进,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更大的贡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