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开郑焦城际列车停止发售12月27日以后车票

2015年12月09日16:39  来源:映象网

5034

  郑开城际铁路售票暂售至12月27日

郑开城际铁路售票暂售至12月27日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为什么买不到12月27日以后的郑开城际铁路的车票,是不是城际铁路停运了?”12月9日,不少市民向映象网(www.hnr.cn)记者询问此事,映象网记者从郑州火车站获悉,因郑机城际铁路开通调图,自即日起,城际列车暂只发售至12月27日及以前的车票。

  根据市民的反映,记者查询12306网站发现,12月28日及之后的时间,郑开城铁及郑焦铁路只显示车次,座次均显示灰色星号,不能购买。不少旅客担心是不是有些车次已经停运了。对此,铁路部门透露,目前,12月27日之后的城际铁路车票何时能购买尚未接到通知。

  “因为郑机城铁年底就要开通,所以郑开郑焦城际列车都需要调图后才能确定售票时间。”铁路部门相关人士透露。

文章关键词:郑开城铁;郑焦城铁;火车票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