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首次向省一级工作部门派驻纪检组 看看组长都是谁

2016年01月20日16:4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巫晓)1月20日,记者从河南省纪委官方微信获悉,近日,河南省首次设立省纪委驻省委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4家纪检组,调整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为综合派驻。据了解,这是省纪委首次向省一级党的工作部门派驻纪检组,向省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迈出了重要一步。

  下面看看这些入驻省一级单位的纪检组长都是谁:

  冯芳喜任河南省纪委驻河南省委办公厅纪检组组长;

  王振伟任河南省纪委驻河南省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

  马广骥任河南省纪委驻河南省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

  李长川任河南省纪委驻河南省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

  据了解,河南省的省一级党和国家机关共有114个,在去年以前,省纪委派驻纪检组并实行统一管理的只有46个。在此之前,省纪委主要向省政府组成部门和直属机构派驻纪检组,没有向党的工作部门派驻。

  河南省加强派驻机构建设意见的制定出台,是实现派驻机构全覆盖的重要一步。目前,已新设了驻省委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4家纪检组,调整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为综合派驻,负责监督24家单位,为省人大、省政协机关纪检组增加了编制,纪检组长、副组长也已全部到位。

  对此,河南省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加强派驻监督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大举措。全面从严治党,要靠全党、管全党、治全党,必然要求党内监督不留死角、没有空白。派驻监督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是消除死角、填补空白的重要途径,只能加强,不能削弱。

文章关键词:纪检组;纪委;河南;一线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7家派驻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组组长均为副省部级

    中央纪委近日新设7家派驻纪检组组长,分赴中央办公厅、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统战部、全国人大机关、国务院办公厅、全国政协机关任职报到。3月25日-27日,中央纪委分别组织7名中央任命的纪检组组长任职报到,7人分别为:徐令义、喻红秋、傅自应、苏波、张立军、辛维光、周新建。

  • 中纪委官员:今年严查影视行业“潜规则”

    今日上午,中央纪委驻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纪检组组长李秋芳做客中纪委网站接受访谈时透露,今年将专门制定《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从业人员廉洁行为规定》,并出台《自律公约》。李秋芳表示,派驻部委的纪检组让监督真正融进驻在单位,又不代替驻在单位主责部门把监督事项大包大揽起来。

  • 中纪委今年严查影视行业潜规则

    关键领域包括影视剧购销、大型节目、设备采购、广告经营等。

  • 中纪委首向中办国办人大政协等派驻纪检组

    今天凌晨,中央纪委发布消息,为加强党内监督、深化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中央决定,由中央纪委在中央办公厅、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统战部、全国人大机关、国务院办公厅、全国政协机关等中央和国家机关新设7家派驻机构。

  • 中纪委首向中办国办派驻纪检组

    派驻机构可腾出手来监督办案,党内监督死角和空白越来越少。

  • 中纪委首向中办国办派驻纪检组 党内监督死角变少

    今天凌晨,中央纪委发布消息,为加强党内监督、深化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中央决定,由中央纪委在中央办公厅、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统战部、全国人大机关、国务院办公厅、全国政协机关等中央和国家机关新设7家派驻机构。

  • 金书波任中纪委驻工信部纪检组组长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昨日消息,2013年12月19日,中央批准:金书波同志任中央纪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组组长,免去其西藏自治区纪委书记职务;免去郭炎炎同志的中央纪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组组长职务。

  • 信阳市直纪检组组长座谈会召开

     12月11日,信阳市直纪检组组长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国栋出席会议并讲话。

  • 中纪委公布部分派驻机构纪检组组长名单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近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了部分派驻纪检组组长人事任免信息,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原标题:中纪委公布部分派驻机构纪检组组长名单(图))

  • 中纪委入驻中办一年处理103人 1人被移送司法机关

    《中国纪检监察报》昨日刊文披露,中央纪检组入驻中央办公厅一年来,已调查处理涉及7家单位的103起违纪问题,处理或决定处理103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