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三车连撞 女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

2016年04月11日17:33  来源:映象网

5034
  • 1/6 曼哈顿中心街道发生一起三车相撞事故。

  • 2/6 曼哈顿中心街道发生一起三车相撞事故。

  • 3/6 曼哈顿中心街道发生一起三车相撞事故。

  • 4/6 曼哈顿中心街道发生一起三车相撞事故。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4月11日早晨7时30许,郑州曼哈顿中心街道发生一起三车相撞事故,原因是一名女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

  三车连撞,竟是把油门当刹车

  上午8时10分,未来路曼哈顿商住中心,在中心街道往东100米处,车祸现场围拢不少市民。一名交警正在勘验现场并向当事人了解情况。在最前头,一辆白色的本田赛德奥轿车保险杆被彻底撞掉,飞到一旁。该车的前右轮已经瘪了,车轮“骑”在一根隔离柱上,一根小指粗的铁链子掉落在地,车辆右侧的地面上散落很多汽车碎片。在本田车后几米处,一辆黑色的别克轿车左前轮歪斜着,车身凹陷,留下一道很宽的擦痕,地面上留下一道一米多长的车轮痕迹。在别克车右侧,别克车撞上了停放在路边的标致车尾部,保险杆已经裂开。

  未来路街道巡防队员谢玉全称,事发时间为早上7点30许。当时,本田车主彭女士开车由东向西。路过事发地时,为了避让从路边开出的别克车,情急之下猛踩刹车,结果却错把油门当刹车,撞上了别克车左前车身后再往前冲,直到将隔离柱从根部撞断导致爆胎才停下。

  “她车上还有个四五岁的男孩,坐在后排座。巨大的惯性使孩子撞上了前排座,导致嘴角流血。不过,没什么事,孩子的妈妈也就是驾驶员彭女士给他擦干净后,这男孩也不哭闹了。”未来路街道巡防队员王新强对记者说。

  从现场看,地面上没有肇事车辆的刹车痕迹,在其与交警的谈话中,证实她的确因为急着送孩子去幼儿园,然后去学校上课,惊慌之下,错把油门当刹车了。

  肇事女司机负全责

  交警勘验过现场,又详细了解情况后,现场做出了事故责任认定:驾驶本田车的驾驶员彭女士负该起事故全部责任。

  肇事车主彭女士以侵犯她隐私为由,不让记者公布其车牌号,更不让拍上她,否则走法律渠道维权。

  “要不是本田车最后撞上隔离柱,并爆胎,说不定还要冲出去多远。”一名保洁员说起来也感到阵阵后怕。

  上午9时许,本田车4S店工作人员赶到现场,拍完照片后,将本田车脱离现场到维修店维修定损。对于这次车祸造成的损失有多大,一名工作人员称不清楚。

  而现场的市民称,三辆车的维修费用估计得好几万元。

  目前,该起事故,交警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线索提供:李四信)

文章关键词:撞车;交通事故;女司机;刹车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深圳驾警车撞宾利车公安分局副局长被停职

    据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4月20日晚20时左右,在福田区梅岗南街发生涉警用车辆的交通事故。经查明:涉及的车牌号粤05811警用车辆为森林分局的车辆;涉事驾驶员为钟宇军副局长;经深圳市公安局森林分局上级党委决定:停止钟宇军同志执行职务。

  • 北京一法拉利与兰博基尼发生严重车祸 现场惨烈

    4月11日22时左右,北京鸟巢附近的大屯路隧道,一辆兰博基尼与一辆法拉利发生事故,现场状况惨烈。新京报记者 浦峰 摄  4月11日23点40分左右,北京鸟巢附近的大屯路隧道,一辆兰博基尼与一辆法拉利发生事故,现场状况惨烈。

  • 北京版"速度与激情":两豪车相撞

    4月11日22时左右,北京鸟巢附近的大屯路隧道,一辆兰博基尼与一辆法拉利发生事故,现场状况惨烈。新京报记者 浦峰 摄  4月11日23点40分左右,北京鸟巢附近的大屯路隧道,一辆兰博基尼与一辆法拉利发生事故,现场状况惨烈。

  • 男子撞车逃逸后与被撞者同病房

    双方在医院互诉各自的遭遇,结果,逃逸的车主暴露了。

  • 一无牌奥迪撞飞骑车女子 女子受伤倒地手机不翼而飞

    就在大家救助受伤女子时,女子包内手机却不翼而飞。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