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摩托车“飞”上高架刹车不及撞上宝马 被甩出几米远

2016年05月19日07:15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事故现场 图片由网友提供

事故现场 图片由网友提供

  5月17日下午,在陇海高架西向东未来路下桥口,一辆飞驰的摩托车刹车不及,撞上一辆宝马车,摩托车上一男一女受伤较重。经抢救,伤者病情稳定。

  飞速撞上宝马

  摩托被甩出几米远

  “‘咚’一声,摩托车撞上去了,还甩出了好几米远。”5月17日下午5点多,市民李先生开车经过陇海高架西向东方向未来路下桥口附近时,意外一幕把他吓坏了。

  一辆摩托车撞上一辆白色宝马轿车,摩托车撞上防撞桶后停了下来,倒在地上,现场散落了不少车身碎片。宝马后挡风玻璃及尾灯受损。摩托车上的一男一女受伤倒在地上。

  “摩托车速太快了,我开着轿车还被抛在了后边。”一名车主说。

  受到这起事故影响,当时陇海高架未来路西向东堵车到紫荆山路以西。

  摩托违禁上高架

  刹车不及酿事故

  两名伤者被送往郑州仁济创伤显微外科医院救治。昨日下午,记者了解到,受伤的男子约18岁,伤情严重,腹部闭合伤、前臂皮肤撕脱、肱骨内髁骨折、肾挫伤等。医生已为其进行了前臂清创、骨折固定及尺神经修复手术,腹部闭合伤目前采用保守治疗,在ICU进一步观察。“考虑到皮肤撕脱较严重,根据恢复的情况,后期进行植皮。”

  另一名受伤的女子约19岁,当时是在摩托车后座上,伤情相对较轻,左手小指肌腱损伤,已经为其进行了肌腱修复,目前主要的治疗是进行消炎。

  “经初步调查,宝马车从中间车道驶向南侧的下桥口便道,后方的摩托车车速很快,发现后刹车来不及了,就撞了上去。”郑州市交巡警四大队民警说,“从2007年起,郑州市区禁止摩托车上路行驶,而且高架桥也明令禁止摩托车、电动车等驶入,这是一起教训。”(记者 石闯)

文章关键词:撞车;宝马车;摩托车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深圳驾警车撞宾利车公安分局副局长被停职

    据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4月20日晚20时左右,在福田区梅岗南街发生涉警用车辆的交通事故。经查明:涉及的车牌号粤05811警用车辆为森林分局的车辆;涉事驾驶员为钟宇军副局长;经深圳市公安局森林分局上级党委决定:停止钟宇军同志执行职务。

  • 北京一法拉利与兰博基尼发生严重车祸 现场惨烈

    4月11日22时左右,北京鸟巢附近的大屯路隧道,一辆兰博基尼与一辆法拉利发生事故,现场状况惨烈。新京报记者 浦峰 摄  4月11日23点40分左右,北京鸟巢附近的大屯路隧道,一辆兰博基尼与一辆法拉利发生事故,现场状况惨烈。

  • 北京版"速度与激情":两豪车相撞

    4月11日22时左右,北京鸟巢附近的大屯路隧道,一辆兰博基尼与一辆法拉利发生事故,现场状况惨烈。新京报记者 浦峰 摄  4月11日23点40分左右,北京鸟巢附近的大屯路隧道,一辆兰博基尼与一辆法拉利发生事故,现场状况惨烈。

  • 男子撞车逃逸后与被撞者同病房

    双方在医院互诉各自的遭遇,结果,逃逸的车主暴露了。

  • 一无牌奥迪撞飞骑车女子 女子受伤倒地手机不翼而飞

    就在大家救助受伤女子时,女子包内手机却不翼而飞。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