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俩女孩郑州被撞 肇事司机行驶100多米才停:等心情平复

2015年04月25日08:17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不出意外的话,20岁的小孔昨天已经陪闺蜜参加完了工作面试。

  前晚9点多的一场车祸,让她的闺蜜住进了ICU,她自己也被撞得不轻。

  撞她们的轿车挂着临时牌照,事发后继续行驶了100多米才停下。

  事件

  俩女孩儿过马路被车撞了

  4月23日,小孔的闺蜜来郑州找她。“她过来找工作,第二天就要面试。”小孔说。当晚9点多,在航海东路与经开第七大街交叉口处,两人过马路时,被一辆挂临时牌照的白色轿车撞倒。

  小孔醒来时,发现自己已经躺在了医院的病床上。而她的闺蜜伤得更重,在ICU住了一夜后,昨天下午4点多才恢复意识,只能勉强活动一下手,无法说话。

  昨天上午,在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住院部,小孔头部缠着厚厚的纱布。“她的手上、腿上也有擦伤。”小孔的舅舅张先生说。

  讲述

  肇事车撞人后,行驶了100多米才停下

  “我当时过马路是绿灯,那两个女孩本来跑着过马路,却又突然往后退了两步,然后就撞上了。”肇事司机寇先生说,当时车上还有一个朋友,他并未喝酒。

  寇先生说,撞了人后自己“很害怕”,“我又往前开了开,等心情平复后就靠边停车了。”

  而当时在现场的一名出租车司机说,撞人后,白车并无明显减速迹象,“估计是想跑。”“正好白车旁边也有一辆出租车,那辆车超过去把白车别住了,估计跑了有100多米。”该司机说,发现白车撞人后,连他在内的3辆出租车将白车逼停在航海东路南侧。

  昨天上午,负责现场处理的郑州市交巡警四大队徐姓民警说,他赶到现场时,只看见撞人车辆停在路边,司机站在车旁,周围并无其他车辆。

  “司机没有酒驾,至于他是否涉嫌逃逸,是否有出租车把他逼停,我们还需要进一步调查。”昨天下午3点多,郑州市交巡警四大队事故中队一民警说。(河南商报记者 高鹏)

文章关键词:撞车;酒驾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深圳驾警车撞宾利车公安分局副局长被停职

    据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4月20日晚20时左右,在福田区梅岗南街发生涉警用车辆的交通事故。经查明:涉及的车牌号粤05811警用车辆为森林分局的车辆;涉事驾驶员为钟宇军副局长;经深圳市公安局森林分局上级党委决定:停止钟宇军同志执行职务。

  • 北京一法拉利与兰博基尼发生严重车祸 现场惨烈

    4月11日22时左右,北京鸟巢附近的大屯路隧道,一辆兰博基尼与一辆法拉利发生事故,现场状况惨烈。新京报记者 浦峰 摄  4月11日23点40分左右,北京鸟巢附近的大屯路隧道,一辆兰博基尼与一辆法拉利发生事故,现场状况惨烈。

  • 北京版"速度与激情":两豪车相撞

    4月11日22时左右,北京鸟巢附近的大屯路隧道,一辆兰博基尼与一辆法拉利发生事故,现场状况惨烈。新京报记者 浦峰 摄  4月11日23点40分左右,北京鸟巢附近的大屯路隧道,一辆兰博基尼与一辆法拉利发生事故,现场状况惨烈。

  • 男子撞车逃逸后与被撞者同病房

    双方在医院互诉各自的遭遇,结果,逃逸的车主暴露了。

  • 一无牌奥迪撞飞骑车女子 女子受伤倒地手机不翼而飞

    就在大家救助受伤女子时,女子包内手机却不翼而飞。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