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奔驰车为躲电动车发生“连环撞” 路边4车“躺枪”

2015年11月02日14:57  来源:映象网

5034
  • 1/7 四车连撞现场

  • 2/7 白色雪佛兰轿车被撞伤较重

  • 3/7 白色雪佛兰轿车被撞伤较重

  • 4/7 白色雪佛兰轿车被撞伤较重

  • 5/7 四车连撞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11月2日,在郑州工人路烟草局家属院门前,头天晚上紧靠快车道边停放的4辆车不幸“躺着中枪”,被一辆奔驰车从后面撞击后,发生连环撞。停放在最后边的金杯面包车和白色雪佛兰轿车被撞伤较重,金杯面包车几乎被撞报废,油污疑洒现场一地,为确保安全被紧急拖离事故现场。

  停在路边,躺着中枪

  11月2日上午7点50分许,工人路陇海路南约200米路东快车道边的事故现场,红、黑、白3辆轿车由北至南依次停在路边。其中最南头一辆白色雪佛兰轿车尾部被撞毁严重,车厢后和保险杠被撞凹进去,后车牌被撞掉。

  车主朱先生心疼地说,自己这辆爱车刚买才半年多,没想到车停路边一夜醒来不幸“躺枪”受伤。朱先生说,停在路边共有4辆车被撞,其中最严重的是金杯面包车,因油污洒了一地,担心出现意外,这辆车被当场拖走了。

  受伤较轻的红色本田女车主告诉记者,自己一大早来到现场取车,看见交警在车前留下肇事车司机的电话,告诉车主你的车被撞了,请车主尽快到辖区交警队处理事故。被撞车主们正在议论事故现场的惨烈时,金杯面包车的车主刘先生的爱人赶到现场,说是一大早来现场取车时发现车被撞几乎报废被拖离现场了,也是收到交警留下的肇事车司机的电话到交警队处理事故。

  疑为奔驰司机躲电动车

  被撞的黑色丰田男车主向巡防队员张长江反映,事故发生在今天凌晨2点多。丰田车主凌晨在家接到交警电话后到现场,发现一起停在路边的4辆车同时被一辆深色奔驰轿车由南至北严重追尾。其中,金杯面包车被撞伤惨重,油箱撞伤较重洒了一地的油污,车况几乎被撞报废。丰田车主说,驾驶肇事奔驰车的是名女司机,是为了躲避一辆电动车不慎靠右撞上路边停放的面包车。巨大的惯性冲击力又导致面包车前面接连停放的另外3辆轿车,导致4辆路边的车前后不同程度受损。事故发生后,奔驰车司机现场紧急报警求助。

  早上8点30分左右,被撞车主们先后一起驾车到辖区交警队处理事故。林山寨巡防队员闫宏伟在现场发现了肇事奔驰车被撞掉的车标塑件,可见当时的撞击力是多么的强大。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交警正在做进一步调查。(线索提供:吴俊成)

文章关键词:撞车;躺枪;追尾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深圳驾警车撞宾利车公安分局副局长被停职

    据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4月20日晚20时左右,在福田区梅岗南街发生涉警用车辆的交通事故。经查明:涉及的车牌号粤05811警用车辆为森林分局的车辆;涉事驾驶员为钟宇军副局长;经深圳市公安局森林分局上级党委决定:停止钟宇军同志执行职务。

  • 北京一法拉利与兰博基尼发生严重车祸 现场惨烈

    4月11日22时左右,北京鸟巢附近的大屯路隧道,一辆兰博基尼与一辆法拉利发生事故,现场状况惨烈。新京报记者 浦峰 摄  4月11日23点40分左右,北京鸟巢附近的大屯路隧道,一辆兰博基尼与一辆法拉利发生事故,现场状况惨烈。

  • 北京版"速度与激情":两豪车相撞

    4月11日22时左右,北京鸟巢附近的大屯路隧道,一辆兰博基尼与一辆法拉利发生事故,现场状况惨烈。新京报记者 浦峰 摄  4月11日23点40分左右,北京鸟巢附近的大屯路隧道,一辆兰博基尼与一辆法拉利发生事故,现场状况惨烈。

  • 男子撞车逃逸后与被撞者同病房

    双方在医院互诉各自的遭遇,结果,逃逸的车主暴露了。

  • 一无牌奥迪撞飞骑车女子 女子受伤倒地手机不翼而飞

    就在大家救助受伤女子时,女子包内手机却不翼而飞。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