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去年新建校园足球场25片 还将对足球学校学生投保

2016年06月28日15:2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骆琼)今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校园足球为主题,在全国组织开展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新长征大型宣传推广活动。今天上午,2016年“校园足球新长征”活动河南站启动仪式在郑州市中原区郑上路小学举行。

  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等领导参加,并宣布活动启动。来自郑州市四所小学的足球小将进行表演,展现了足球小将们矫健的风采。

  在现场,来自红军小学的学生们身穿红军军服,表演了歌伴舞。来自育红小学的同学们进行了啦啦操表演,活力四射。更有伏牛路二小的同学带来的武术操表演,小学生们个个英姿飒爽。最后,郑上路小学的同学们表演了《足球操》大课间展示,让大家感受到了学生们的足球功底。

  “校园足球新长征”河南站是本次活动的第八站。据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郭蔚蔚介绍,此次活动为校园足球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将引领号召全国足球特色学校和中小学生学习、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在活动启动后,河南将开展一系列活动,包括第二届“省长杯”足球联赛、“足球夏令营”等活动。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新长征包括技术视频拍摄、组织公开示范课、召开经验分享会、新闻集中宣传等内容。

  据了解,2015年郑州市新建校园足球场地25片,改建扩建校园足球场地9片,修缮校园足球场地30片,总计投入8000万元。为改善校园足球硬件条件,郑州持续加大校园足球经费投入,2016—2018年市财政安排校园足球专项经费6100万元以上。

  此外,郑州还在积极探索建立校园足球保险机制的途径,从2016年9月1日起正式对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每个学生进行投保。

文章关键词:足球;足球学校;学生;投保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