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二中勇夺全国中学生校足赛北区桂冠 破历史记录

2016年07月11日16:07  来源:映象网

5034

   

    郑州二中获得2016年中国中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北区)决赛冠军

  映象网快讯(记者 骆琼 通讯员 陈斌 文/图)近日,2016年中国中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由教育部中体协主办,东北师范大学承办。郑州二中获得(北区)决赛冠军,这是郑州市中学生第一次荣获全国中学生足球十一人制比赛的冠军。

  据了解,联赛共有全国32个省、直辖市和新疆建设兵团参赛队,分为南北两个赛区。两个赛区前四名获得8月初在安徽合肥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北区共有北京、山东、吉林、辽宁、河北、西藏、新疆、内蒙古、陕西、山西、新疆建设兵团、甘肃、青海、宁夏、河南的15支球队参加。

  最终,郑州二中获得2016年中国中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北区)决赛冠军,这是继郑州二中获得2013年全国阳关体育大会五人制足球比赛冠军和全国校园足球冠军杯赛北京赛区冠军(八人制)后,再次荣获全国冠军。

  此外,全队技术测试排名第一,孟帅老师被评为最佳教练员,罗文斌同学被评为最佳运动员,翟延哲同学被评为最佳守门员。

  决赛当晚全队就踏上了返程的火车,因为等待他们的还有7月11日开幕的河南省“省长杯”足球锦标赛、7月25日“大连湾杯”邀请赛和8月5号在合肥的全国总决赛。这个暑假对郑州二中足球队来说注定是一个忙碌奔波的假期。

文章关键词:足球;中学生;联赛;郑州二中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