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公安机关提升防控模式 力保群众欢度“双节”

2015年09月23日18:3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通讯员 张波)中秋、国庆“双节”将至,9月23日,省公安厅专门发出通知,就今年“双节”安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地公安机关狠抓安保工作措施落实,坚决确保全省社会大局持续平稳,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双节”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省公安厅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切实加强社会面防控,即日起至10月7日,全省公安机关提升防控模式,组织公安民警、武警等实行常态化定点武装执勤和巡逻防控,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摆上街面,积极发动和组织各种治安防控力量,全面加强对公交、地铁、车站、机场、码头、商场、旅游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以及金融网点、医院等重点部位的防控,切实提高见警率、增强控制力。要持续保持反恐防暴严打高压态势,坚决防止暴恐活动在我省打响、炸响。

  省公安厅要求,要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会同相关部门加强督导检查,强化对大型活动排查管控。

  强化景区治安管理,配合有关部门对景区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大检查,督促整改各类隐患,同时与景区建立联动机制,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够快速有效应对。

  强化道路交通,消防安全管理,科学组织警力加强对景区周边的道路交通及高速公路、国道、省道的路面管控,严厉打击“三超一疲劳”、酒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严防发生长时间的交通拥堵;加强对商场、休闲场所、景区等人员聚集场所的消防管理,严防发生重特大火灾事故。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公安厅;安保工作;十一假期;中秋假期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护校安园” 河南公安开展全省校园安全大检查

    自3月1日起,全省公安机关会同教育、综合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本地学校、幼儿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拉网式、地毯式安全大检查,逐校、逐园进行疏理排查,全面消除安全死角和盲区。

  • 河南省公安厅深入扶贫村慰问困难群众 促进农民增收

    2月22日,是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当天上午,在国家级贫困县——河南省信阳市淮滨县罗营村,全村男女老少齐聚一堂,参加村里举办的“好婆婆、好媳妇、杰出青年”表彰大会,气氛隆重热烈,节日喜气洋洋。

  • 吕宏跃拟任河南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

    现将经省委研究的拟提拔任职干部情况公示如下,请予监督:   吕宏跃,1957年10月生,河南巩义人,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省公安厅副厅长、党委副书记,2004年6月任副厅级,拟作为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正厅级)人选。

  • 咏夏短歌

      咏夏短歌

  • 军歌嘹亮

      军歌嘹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