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突发!郑州经三路农业路水管爆裂 水喷两层楼高

2015年10月29日10:14  来源:映象网

5034
  • 1/6 事故现场

  • 2/6 事故现场

  • 3/6 事故现场

  • 4/6 事故现场

  映象网讯 (记者 王宽 文/图)今天(10月29日)上午九点半左右,郑州农业高架工地,农业路经三路交叉口西南角,两声巨响后水管爆裂。水管喷出的水有两层楼高,路口西南角的加油站已被水淹没,水深到脚脖。目前原因尚不清楚。

  提醒:爆裂水管上方是高压线,尽量避开注意安全!

  据了解,目前爆裂水管还没有被关停,依旧在喷水。爆裂水管上方便是高压线,水管喷出的水溅到高压线上,火花乱溅。

  抢险人员已赶到,工地相关负责人正联系电力部门。从丰产路到林科路基本都已被淹,无关人员和车辆已被禁止靠近该区域。

  最新:郑州城管局称水管是由于施工原因被挖断

  据郑州市城市管理局消息,水管是被施工方挖断,目前抢修人员已赶赴现场处理。电力公司的人已经赶到现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因水管上方高压线是110KV,需要高压线管理部门的人前来才能处理。

文章关键词:水管爆裂;农业路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俄水管爆裂瞬间冰冻

    日前,俄罗斯北部城市杜金卡水管爆裂,大量自来水喷涌而出,瞬间在接近零下40度的严寒中冰冻结冰。日前,俄罗斯北部城市杜金卡水管爆裂,大量自来水喷涌而出,瞬间在接近零下40度的严寒中冰冻结冰。

  • 新西兰发生6.3级地震 附近一小镇断电水管爆裂

    据外媒报道,新西兰北岛南部当地时间20日15点52分(北京时间10时52分)发生6.3级地震,许多建筑摇晃不已,附近一座小镇断电。根据美国地质探勘局报道,这起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20日15点52分,震央距离首都惠灵顿东北方115公里,震源深度27.4公里。

  • 郑州一小区水管爆裂 附近居民用水受影响

    11月14日凌晨4时许,郑州市燕寿路与黑庄路交叉口的金燕住宅小区楼下,一地下管道突然发生爆裂。大量的水夹着泥沙向四周流淌,小区成了一片汪洋。积水还堵了小区大门,居民通行困难。

  • 驻马店一居民房楼上水管爆裂 楼下房间渗水结冰

    连日来,家住市风光路与解放大道交叉口民政局家属院的韦建民坐立不安,家中卫生间渗水严重,但又没有解决的办法。

  • 郑州居民楼水管爆裂 价值数十万电器被毁

    昨日,河南省话剧院家属院3号楼二单元,五楼经过二楼的水管在二楼厨房里爆裂,宝贵的自来水溢出,淹了二楼地面,并下渗到一楼。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