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铁路部门火车票预售期调整 暂停发售4月14日及以后车票

2017年03月17日10:40  来源:映象网

5034

火车票暂售至4月13日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实习生 刘亚楠)阳春三月,正是出门旅行的大好时光,是不是超级期待即将要来的假期?别急!火车票调整了预售期,赶紧看看做好安排吧。3月17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铁路局获悉,受今年第一阶段列车运行图调整影响,火车票将调整预售期。

  据悉,自即日起(3月17日),暂停发售4月14日及以后(列车始发日期)各车次旅客列车车票。也就是说,从即日起,到3月21日之前,4月14日以后的票,我们是买不到的。

  郑州铁路局相关负责人介绍,4月14日至4月18日(列车始发日期)的车票,可以于3月21日9:00开始购买;4月19日及以后(列车始发日期)的车票,可以于3月21日起按照30天预售期购买。

  此外,郑州铁路局还提醒广大旅客,出行要提前做好准备,以免当误行程。

文章关键词:铁路;火车票;预售期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西废弃铁路披“彩妆”

    当地人从2014年开始,着手把这条废弃的铁路专用线打造成“铁路自行车游览”项目。在这条将近8.3公里的铁路沿线,建设“十里花廊”。

  • 只有做不好的卖家,没有做错的买家?

    状告铁路局的如此诉讼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今年初,浙江省消保委就针对“强制要求实名制购票后遗失车票的旅客补全票”一事向上海铁路局提起公益诉讼,引起舆论广泛关注,但最终并未得到受理。

  • 铁路业内人士回应补全票争议:应废止霸王条款

    乘车买票,与每个人生活息息相关。浙江一名大学生陈绘衣因检票进站后车票遗失被要求全额补票,遂起诉昆明铁路局,案件尚未开庭,但相关法律问题却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与探讨。

  • 数百小学生横穿铁路上下学

    10月8日,成都,在武侯区晋阳小学附近的铁路旁,两侧的防护网已被人拆开,孩子们冲过铁路上下学。

  • 数百小学生横穿铁路上下学

    10月8日,成都,在武侯区晋阳小学附近的铁路旁,两侧的防护网已被人拆开,孩子们冲过铁路上下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