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苹果前ceo乔布斯三张旧名片拍卖 最新竞价5000美元

2015年05月05日07:45  来源:中国广播网

5034

  央广网北京5月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二手货品”的风靡,证明了旧的并非不如新。而日前,苹果前ceo乔布斯的几张旧名片,更是拍出了天价。

  目前,属于乔布斯的三张名片正在被拍卖。这三张名片分别是乔布斯在苹果公司、NeXT公司和皮克斯公司,工作时候使用过的,都有些年头了。三张名片的起拍价格为600美元,而现在的最新竞价是5000美元,估计等到拍卖截止的5月7号,还会有更大的惊喜出现。

  那么,这三张名片都是咋来的?据说这三张名片来自同一个家庭,他们曾为乔布斯提供餐饮服务,因此才拿到了这些名片。

  由于果粉众多,苹果的老产品以及,与苹果CEO相关的东西通常会拍得高价。比如苹果一代电脑在去年秋天拍了90万零5000美元,再比如现在正在拍卖的和库克午餐的机会也竞拍价到了20万美元。

文章关键词:乔布斯;名片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法斯宾德"乔布斯"造型曝光

    由丹尼-鲍尔执导的传记影片《史蒂夫-乔布斯》已经开机拍摄,日前网上也爆出了主演迈克尔-法斯宾德(在片场的一些照片。

  • 《乔布斯》法鲨片场照曝光 咬指卖萌

    由丹尼·鲍尔执导的《史蒂夫·乔布斯》已经于1月27日在旧金山开机,男主角迈克尔·法斯宾德片场照随之曝光。阿伦·索尔金执笔的故事取材于沃特·艾萨克森撰写的乔布斯生前唯一授权的传记,由三段故事组成。

  • 《乔布斯》开机法斯宾德主演

    电影《乔布斯》由阿伦-索尔金撰写剧本,影片将取材于沃特-艾萨克森撰写的乔布斯生前唯一授权的传记,本片将由三段故事组成。

  • 乔布斯电影正式开机:演职员名单最终敲定

    2015年1月29日上午消息,环球影业官方昨日宣布电影《乔布斯》正式开机,随之所有演职员名单也最终敲定,主角乔布斯由曾饰演过年轻万磁王的迈克尔-法斯宾德(Michael Fassbender)担当。

  • 《乔布斯》卡司确定已开机

    法斯宾德与温丝莱特主演

  • 这五件事乔布斯称苹果绝不会做 但库克做了

    1月22日,苹果已故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是个非常固执的人,对于如何打造最好的苹果产品更有着强烈的个人意愿。为此,即使有批评者嘲弄苹果公司的决策,他也通常会坚持己见。据CNN报道,自从乔布斯2011年去世以来,苹果正慢慢改变其创始人某些最强烈的信念,并做了五件乔布斯称苹果绝不会做的事情。

  • 未定名乔布斯传记片正式开拍 取景加州旧宅车库

    演和演员反反复复加盟又退出,版权被卖来卖去的影片未定名乔布斯传记片终于在剧本写完一年之后正式开拍了。

  • 乔布斯1.2亿美元游艇现身加勒比海

    苹果公司已故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拥有一艘长达78米的超级游艇。(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5日报道,苹果公司已故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拥有一艘78米长的超级游艇。

  • 贝尔弃演传记片《乔布斯》

    贝尔弃演传记片《乔布斯》,马特达蒙入候选名单。

  • 贝尔弃演传记片《乔布斯》

    马特达蒙入候选名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