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赵铭出任黑龙江大庆市委书记

2014年12月23日06:48  来源:中新网

5034

赵铭

赵铭

  中新网哈尔滨12月22日电 22日,据大庆市政府官方网站消息,黑龙江省委决定:赵铭任中共大庆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韩学键中共大庆市委书记、常委、委员。

  赵铭简历

  赵铭,男,满族,1960年4月生,籍贯辽宁岫岩,1984年12月入党,1982年8月参加工作,北京大学经济系经济专业大学学历,经济学学士。

  1978年10月-1982年8月北京大学经济系经济专业学生

  1982年8月-1984年9月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干事

  1984年9月-1985年5月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副科级巡视员

  1985年5月-1986年4月黑龙江省委宣传部正科级巡视员

  1986年4月-1987年5月黑龙江省委办公厅正科级秘书

  1987年5月-1988年1月黑龙江省委办公厅副处级调研员

  1988年1月-1991年11月黑龙江省政府办公厅副处级调研员

  1991年11月-1992年12月黑龙江省政府研究室正处级调研员

  1992年12月-1995年11月黑龙江省政府研究室综合处处长

  1995年11月-1998年5月黑龙江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分党组成员

  1998年5月-1999年1月黑龙江省政府办公厅副厅级干部(省政府常务秘书)

  1999年1月-2000年6月黑龙江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党组成员

  2000年6月-2002年4月黑龙江省政府研究室主任、党组书记

  2002年4月-2003年12月黑龙江省经济体制改革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兼省金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2003年12月-2007年2月黑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期间:2004年8月主持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

  2006年9月-2006年11月上海浦东干部学院中青班二期学习)

  2007年2月-2013年9月黑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党组书记

  2013年9月-2013年10月鸡西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

  2013年10月-2014年12月鸡西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2014年12月-大庆市委书记 (魏来)

文章关键词:黑龙江省委;市委书记;1986年;市委委员;12月 责编:任治丞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黑龙江省委常委韩学键被调查

    黑龙江省委常委韩学键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 黑龙江省委常委韩学键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黑龙江省委常委韩学键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 齐齐哈尔原书记被查 首提中央巡视组指导

    25日晚,中纪委官网发布了齐齐哈尔市委原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杨信被调查的消息。杨信案的通报内容首提“在中央巡视组指导下”,应该是黑龙江省纪委的自主作为,目前中央第八巡视组正在黑龙江展开巡视,官员查处通报中强调“在中央巡视组指导下”,有利于强化中央巡视组的震慑作用。

  • 黑龙江齐齐哈尔原书记被查 首提中央巡视组指导

    25日晚,中纪委官网发布了齐齐哈尔市委原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杨信被调查的消息。杨信案的通报内容首提“在中央巡视组指导下”,应该是黑龙江省纪委的自主作为,目前中央第八巡视组正在黑龙江展开巡视,官员查处通报中强调“在中央巡视组指导下”,有利于强化中央巡视组的震慑作用。

  • 黑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

    由央视网、光明网、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和哈尔滨市委、市政府共同承办的第十二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12月28日在哈尔滨举行,中共黑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致辞,以下为全文实录:尊敬的李伍峰主任,何东平总编,尊敬的各位朋友北国风光,美在龙江,在黑龙江大地最具魅力的时间,我们非常容幸的迎来了出席“第十二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的各位领导和来宾。当前,全省上下正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建设富强、文明、和谐、大美、幸福龙江而奋起战斗。

  • 中央督察组:黑龙江自然保护区违建问题严重

    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于2016年7月19日至8月19日对黑龙江省开展了环境保护督察,形成督察意见,并于2016年11月15日向黑龙江省委、省政府进行了反馈。督察进驻期间,群众还对哈尔滨市化工路区域5家化工和热电企业、哈尔滨小岭水泥有限公司、齐齐哈尔化工集团公司、双鸭山建龙钢铁等企业大气污染问题反映强烈。

  • 黑龙江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盖如垠接受调查

    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盖如垠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 黑龙江省委原常委、大庆市委原书记韩学键被双开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纪委对黑龙江省委原常委、大庆市委原书记韩学键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韩学键身为党的高级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严重违纪违法,且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

  • 黑龙江省委常委韩学键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黑龙江省委常委韩学键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1997年11月——2000年5月 黑龙江省贸易厅副厅长、党组成员(1996年3月——1999年1月 黑龙江省委党校经济管理专业本科班学习)

  • 黑龙江农垦齐齐哈尔管理局原局长杜增杰被查

    日前,黑龙江省纪委对黑龙江省农垦齐齐哈尔管理局原局长杜增杰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经查,杜增杰在担任省农垦红兴隆管理局副局长、齐齐哈尔管理局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

  • 黑龙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结果向全省通报

    这次检查考核与以往相比有五个特点:一是第一次全部由省委常委带队检查,体现了党委负主体责任的精神。第一次由省纪委会同省委组织部共同开展工作,把选人用人作为责任制检查的重要内容。

  • 黑龙江黑河单位违规买特供酒 多名责任人遭处分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上个月,曾有听众反映,在黑龙江省黑河市能见到"公安交警特供"酒、"海关特供"酒和"邮储银行内参酒"等产品。这些问题曝光后,黑龙江省纪委日前下发文件,通报了对黑河市个别单位违规购买和收受"特供酒"、"内参酒"问题的处理结果,多名相关负责人遭到处分。

  • 黑龙江通报特供酒内参酒处理结果 严惩相关责任人

    记者9日从黑龙江省纪委了解到,监察部门日前下发文件,对黑河市个别单位违规购买和收受“特供酒”、“内参酒”问题的处理结果进行了通报,相关责任人受到严惩。针对邮储银行黑河市分行违规购买特供“内参酒”问题调查显示,2012年8月10日,邮储银行黑河市分行与黑河市鹿源春鹿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同,订购鹿源春“内参酒”1000箱。

  • 记者观察:时隔77天 习近平再度"号脉"黑龙江

    5月23日至25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黑龙江省伊春市、抚远市、佳木斯市、哈尔滨市等地,深入农村、企业、林场、科研单位进行考察调研。而在听到黑龙江省省长陆昊谈到黑龙江扎龙、三江、珍宝岛湿地等是旅游热点, 习近平说,一定要保护好湿地。

  • 黑龙江伊春市交通局长因变相占用办公用房被免职

    记者8日从黑龙江省伊春市宣传部证实,伊春市交通局局长徐忠义因变相占用办公用房问题被免职。据了解,2011年7月,徐忠义将伊春市交通局三楼会议室装修改造为其新办公室,使用面积110平方米,含接待室、休息室和洗漱间,并设有一个后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