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一道路发生塌陷 22条公交线路调整

2015年02月11日1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武汉2月11日电 2月10日下午17时许,武汉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惠济二路至香港路站盾构区间在施工过程中发生涌水、涌砂险情,引发建设大道与黄孝河路交会处局部路面沉降,面积约百余平方米,无人员伤亡。

  截至目前,当地交管部门已制定交通疏导方案。公交部门已制定绕行方案,调整了22条公交线路在该路段的停靠站点。

  据悉,事故发生后,交管部门对塌陷点地面120米范围内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行人通行,相关施工单位采取隧道内封堵和地面钻孔注水以及地下注浆等措施,控制地面沉降,防止次生灾害发生。

  有目击者称,地陷刚发生时,路面并未看到异常,至19时左右,该处路面已成U字形下陷,周围出现裂纹。

  武汉市应急办介绍,事故发生后,地铁集团已在塌陷点周围布置50个监测点按1小时1次频率进行监测,截至11日凌晨2时,陷坑仍在继续沉降,周边10米外地面、建筑沉降数据正常。

  事故发生后,武汉市长万勇、副市长张光清,秘书长郭胜伟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赶赴现场,了解事故情况,并在现场召开会议,研究处置措施。(记者 张芹)

文章关键词:公交线路;塌陷;事故发生;交管部门;地面沉降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